直击美洲杯现场:首场比赛英国连胜!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1-15 10: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月15日报道,记者Sophia Song,Jacky Su】第36届美杯帆船赛正在千帆之都奥克兰吐火如荼地展开,这是世界四大体育盛事之一,吸引了全球的关注,也让奥克兰人振奋。

80099834110890

先来一段现场视频先睹为快吧!


16:50现场报道

英国队再次胜出。这是英国队今天第二次胜出帆船赛了。



16:45现场报道

英国队和意大利队在现场争逐,目前英国领先。

Ineos在两场比赛中都领先,他们没有落后。

391508960348131


16:30现场报道:第二场比赛开始

现场部分观众告诉天维网记者,他们对这场比赛非常期待,“我们都很激动”。

690090580377752

顶部风的增加对Ineos而言是个好消息。 他们现在很高兴能将Luna Rossa一直带到最高点。

Luna Rossa唯一的机会是尝试分开,然后他们可以尽早出手。

478330639483998

683041415068295

802164927709764


16:00现场报道

下一场比赛的风力条件:路线顶部不是16海里/小时,路线底部是13海里/小时。 目前处于低潮期。


15:45分现场报道:英国胜出!

Dean Barker:“我们的状态还不错。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必须不断改进。”

英国胜出,第二场比赛马上开始。

American Magic获胜无望。

Ineos将在今天的第二场比赛中对阵Luna Rossa。

Winning margin:1分20秒。

166404015792892

Ineos将稍作休息,下一场比赛定于下午3:50举行。

531499982421724



15:35分现场报道:英国领先!

从现场情况来看,除非有重大破损或失误,否则英国很可能胜利。

29323119552122

记者在现场看到,风向一直在变,比赛船只挑战很大。

58182403104142

现场观众很多。现在美国队和英国队的差距已经拉开1000多米,英国队领先。

456426038798020


因疫情原因,本届美洲杯世界巡回大赛的第一站、第二站均取消,所幸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的第三站比赛于上个月顺利举行。

从2021年1月15日至2月22日,将展开奥克兰普拉达杯挑战者系列赛。最后奥克兰美洲杯总决赛将于2021年3月6日-21日举行,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一世界盛事。

比赛在奥克兰邻近的Hauraki Gulf举行,最终具体比赛海域会根据当天的天气、风向于当天早上由美洲杯比赛组委会官方宣布。因比赛规定赛船必须统一逆风起航,一个赛程必须在45分钟完成。

582341694975140

今天天维网记者有幸观摩了比赛,将精彩瞬间分享给大家。

Prada比赛第一场来了!

766084096608316

天维网记者在现场看到,Prada比赛第一场开始之际,奥克兰海上的天气很好。

167742614201584

英国队和美国队比赛现场。

52191193569341

奥克兰海港有很多前来观看的船只,现场比赛非常激烈。

经过几个月的戏剧性和准备工作,Prada Cup的开始意味着美洲杯赛终于启动了。

Prada杯挑战者选择系列赛将于2021年1月和2月在奥克兰举行,以确定三个挑战者中的Luna Rossa,Ineos团队和American Magic谁能摘得头筹。

帆船是国家综合实力体现

中体产业是第36届美洲杯卫冕队伍新西兰酋长队的官方合作伙伴。对科技创新的重视和全情投入,是促成本次合作的重要原因。

中体以帆船运动为核心,打造和布局水上运动全产业链。帆船运动不仅是一项竞技体育,更是一个国家在综合实力、高新技术创新应用等各方面的全面体现。美洲杯目前采用的水翼帆船,其先进的设计与制造技术需要跨界合作;同时,运动员的操作和掌控更需要大量的数据支撑。

新西兰酋长队首席执行官格兰特·道尔顿表示:“在中国是帆船运动的新兴之地,对美洲杯和所有的科技创新都抱有积极开放的态度。”

有感兴趣体验的企业或个人可以联系中体产业,可供选择的美洲杯观看项目包括Hospitality package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