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将提出公司法修改法案!为企业提供债务“避风港”

作者: 天维采编组   日期:2020-04-03 15:38 阅读:  来源:天维采编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4月3日下午3点,新西兰财政部长Grant Robertson就政府对新冠疫情的响应,以及对家庭,企业和各界的支持进行最新说明。

他表示,目前政府能做的最重要的就是,要保证大家有收入,有工作,有住所。

“政府目前宣布的补贴金额已达250亿纽币,就是政府希望保住大家的生计。截至昨晚我们已经发放了48.8亿纽币,有80万人收到补贴。”

他表示,许多企业收到30万的补贴,这样就可以保证他们给员工提供80%的工资,并为疫情之后的恢复做好准备。

此外,他表示,政府将会制定一项新的对Companies Act的修改法案,来帮助各企业更好的应对因为疫情带来的破产问题。

457215510392749修改法案的细节包括:

1、针对各企业面对疫情带来的偿还贷款问题,政府将为公司董事提供“避风港”。

2、允许受疫情影响的企业进入“债务休眠期”直到他们可以开始正常运营。

3、在新冠肺炎限制和封锁下,允许使用电子签字。

4、给与公司注册官以暂时延期最后期限的权限。

5、对于由于新冠疫情而无法完成行业要求的公司和实体,给与暂时的放行。

Robertson表示,“这些措施能够助力政府,来缓冲新西兰所受的经济影响,支持企业,保护工作和收入。”

“我们此次宣布是为了给企业以确定性,让他们清楚各措施正在进行当中。我们会要求国会对这些修改进行通过。”

“虽然这些修改能够为企业主提供实际帮助,但修改案不能被视为钻空子,逃避责任的借口。”

“我想要强调,这些修改并不是指董事/主管(directors)可以在未来6个月内不为自己行为的后果负责。Companies Act法案中的其他部分,包括严重违反商业法,欺诈债务的惩罚,都不会改变。”

Robertson鼓励企业们去和他们的银行和债主谈话,他提醒称,政府拥有工资补助计划(Wage Subsidy),也有企业财政保证计划(Business Finance Guarantee Scheme),后者可以在3年期间提供高达50万的贷款。

更多信息请前往政府官网查询:www.companiesoffice.govt.nz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