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珠宝店被抢,14名青少年被逮捕!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9-28 09:1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警方周二证实,最近展开了一系列行动,抓获了14名青少年,他们涉嫌在奥克兰和怀卡托制造了一系列商业场所盗抢案。

20220920212323_ae8v3nc879.jpg

上周二发生在奥克兰St Lukes Mall商场的珠宝店抢劫案。视频截图

奥克兰City警方助理专员Richard Chambers周二证实,他们在上周的St Lukes Mall商场抢劫案发生后立即展开调查,截至目前逮捕了6人。

新闻回放:St Lukes Mall一珠宝店被抢 8蒙面男子进店就砸

上周二下午晚些时候,一群戴着口罩、携带棍棒的暴徒抢劫了位于这家商场上层的Stewart Dawson's珠宝店,砸碎玻璃柜并抢走珠宝。警方称,这些被逮捕的青少年被指控从该店抢走了价值约371,000纽币的珠宝。

Chambers说,案发后警方发起了代号为“犀牛行动”(Operation Rhino)的调查,本周一晚上在奥克兰东区的两辆车中发现了6名嫌疑人以及另外2名青少年。警方在搜查他们的车辆时发现了抢走的珠宝和其他证据。之后,警方指控其中一名18岁男性和另外5名青少年抢劫。

Chambers称,被捕的所有8名嫌疑人将分别在奥克兰地区法院和青少年法庭受审。另一名涉嫌青少年犯罪者已被起诉,并在青少年法庭审理。

发生在全国各地的飞车撞门抢劫案已经成为零售店员的噩梦,许多人担心自己会遭遇这类抢劫,或者重复上演可怕的遭遇。

此外,发生在汉密尔顿的一宗抢劫案也有进展,警方逮捕了6名涉嫌抢劫一家酒铺的人员。

20220925143523_2fo4ag07b8.jpg

汉密尔顿的The Base购物中心Michael Hill珠宝店被抢现场。视频截图

9月26日下午6点50分左右,警察赶到汉密尔顿Borman Rd的Flagstaff酒铺,有人看到几名男子在店内挥舞着铁棍、砍刀和螺丝刀威胁店员,得手后乘坐两辆被盗车辆逃离。警察稍后设置了警戒线,随后在两辆车中发现了6名据信参与抢劫的人,还在车内发现了一些武器。

其中两名青少年周二将在汉密尔顿青少年法庭出庭,另外4人将于明天出庭。

警方昨晚还在奥克兰东区逮捕一名嫌疑人,并指控其上周日(9月26日)在汉密尔顿的The Base购物中心参与抢劫Michael Hill珠宝店。据目击者称,周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至少7名蒙面武装劫匪进入该店,砸碎玻璃柜并抢走商品。

新闻回放:汉密尔顿购物中心光天化日被抢 7蒙面人打砸珠宝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