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Lukes Mall一珠宝店被抢 8蒙面男子进店就砸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9-20 21:2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周二(9月20日)下午,奥克兰的St Lukes Mall购物中心发生抢劫案,目击者称大约8名男子遮掩面部、手持棍棒进入珠宝店实施抢劫,随后武装警员和应急人员赶到现场。

WPOFHDQMFLX5URG5Q3V4LWJDY4.jpg

案发现场。Photo / Rachel Maher

据报道,这群男子于下午5点左右进入商场上层的Stewart Dawson's珠宝店,砸碎展柜玻璃拿走商品后逃离。现场一名记者说,有人看到警察站在珠宝店外,与惊魂未定的目击者交谈。据报道,武装警员也在商场。

附近的Max时装店一名工作人员说,她听到玻璃被砸和一个女人的尖叫声,就冲到外面看看发生了什么,结果看到大约8名蒙面男子用巨大的棍棒砸东西。

TJLFJLLIK5Q6K5DICPIZPX5E3E.jpg供图

这名店员说,她立即拉下Max的帘子,把店内顾客带到后面的房间并锁上门。

她说一开始以为这些人手里的棍棒是枪,因为是黑色的。

4TIC7OZY6I6SXXOJPZTX7GYZBE.jpg

警员在事发珠宝店外。Photo / Rachel Maher

警方表示,几辆救护车赶到现场,好在无人受伤,目前还没有逮捕任何人。

之后警方在距离St Lukes Mall一个街区的Taylors Rd发现了一辆据信涉案的车辆。现场一名警察称,几名男子逃跑用的车是被盗车辆。

有人看到汽车的侧面有血溅的痕迹,珠宝被扔在了车旁。

附近另一家门店Muffin Break的工作人员听到珠宝店内玻璃被砸和尖叫声后也因为害怕逃离现场。他们说这是这家店第三次被抢。

商场内的Coffee Club咖啡店一名工作人员说,她看到有几个人穿着一身黑衣、戴着帽子或头巾跑掉了。

附近另一名工作人员说,她凭声音认为这些人有枪。并且她看到一些平民试图接近袭击者,几名抢劫者在被吼后撤退。

她说,袭击持续了大约45秒,然后这群人就跑掉了。

QEQTG2XYKEXXEKWCMRAKUIB4GE.jpg

警方发现一涉案车辆。Photo / Hayden Woodward

警方则表示这起事件不涉及枪支,要求知情者拨打105与警方联系,案件号为P051976791。

另外也可以拨打0800 555 111匿名提供线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