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5岁儿子的男子上诉被驳回 法官:原判决合理

作者: Carl   日期:2022-07-27 15:54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一名残忍打死自己年仅5岁儿子的Rotorua男子上诉希望减刑,上诉法院周三(7月27日)公布裁决,驳回他的上诉。

01.jpg

William James Sio(Photo / Andrew Warner)

去年7月,Rotorua地方法院作出判决,裁定William James Sio残忍杀害自己5岁儿子Ferro-James的罪名成立,判处其终身监禁,17年内不得假释。

对此,Sio曾对其17年的最低刑期提出上诉,但上诉法院驳回了他的上诉请求。

去年宣判时,Sio承认了五项指控,包括2020年2月8日在Union St的政府安置屋内殴打儿子并致其死亡,与其伴侣Leza Rawiri共同面临的虐待和忽视Ferro-James指控,殴打儿童以及呼吸停止后未能提供医疗救助。

同时,29岁的Rawiri被判入狱5年零7个月。

案情回顾

案情摘要详细讲述了Sio和Rawiri虐待5岁男孩的细节以及殴打致死的过程。

02.jpg

被害男孩Ferro-James Sio。(供图)

报告称,Sio和他的伴侣“经常”殴打、虐待孩子。有时候把孩子锁在房间里,一关一整天,或者让他面对墙壁、双手举起站立,每次持续30分钟,“如果把手放下就会遭到殴打,然后继续‘罚站’。”

案发当晚,Sio对Ferro-James进行了长时间的殴打、虐待,由于他的双臂已经无法举起,Sio便多次用力踢自己的儿子,在遭到重重一踢后,孩子开始呼吸急促,无法说话,然后呼吸变得微弱。

事后,Sio告诉警方,他对儿子进行了心肺复苏,然后他恢复了呼吸。之后,他感到很累,把孩子放到床上,便在Rawiri身边睡着了。

Sio称,几小时后他醒来发现,儿子身体冰凉,没有呼吸,不过他试图人工呼吸,但没有成功。晚上10点30分前,Sio用手机尝试定位除颤仪,之后还抽了根烟。晚上10点50分左右,二人把Ferro-James送到了Rotorua医院,但为时已晚,医生也无法挽救这个5岁男孩的生命。

法院判决

6月9日,在上诉法院,Patricia Courtney、Susan Thomas和Mark Woolford法官听取了被告的上诉后表示,Ferro-James生活在暴力环境中,尽管存在担忧,但没有人对此采取任何行动。

03.jpg

庭审中的William James Sio(Photo / Andrew Warner)

他们说,Sio与Rawiri对彼此和Ferro-James都很暴力,而且双方都没有对孩子实施治疗。

“显然,Sio的朋友和同事都担心他对待儿子的方式,但不幸的是,似乎没有人向当局报告他们的担忧。”

因此,法官们表示,他们对本案“完全”在法律范围内感到满意,即本案具有谋杀案的严重特征,足以证明17年内不得假释的判决是合理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