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造娃男”入境新西兰被拒 签证遭撤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7-27 13:4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美国职业捐精男子Kyle Gordy在前往新西兰的途中,在斐济被拦下、羁押。之后他被新西兰移民局拒绝入境,目前正等待返回美国。

此前报道:“职业造娃男”开始新西兰之旅 诊所提醒民众不安全

CG4S5DLIQGKTOBLS2GSRFEGS44.jpg

Kyle Gordy在斐济等待遣返。

据报道,Gordy捐精使不少女性怀孕,目前已经在世界各地有接近60名生物学子女(47个已经出生、11个还未出生)。不久前他计划来新西兰进行一次“捐精之旅”,但不料半路受阻。

他7月27日对“先驱报”称,自己当天早上从洛杉矶起飞后在斐济的南迪国际机场被拦下。现在将被驱逐出境。

“我落地后——这就是奇怪的地方——排了30或40分钟的队,那个人(边境官员)看着他的电脑说,‘我需要把你带到一边’。我很紧张。他们先是问了我一些基本问题……问我为什么要去新西兰。”Gordy说,斐济当局随后打电话给新西兰移民局,并让他接听电话。他与一位女士谈了大约20分钟,告诉她自己正前往新西兰旅游,提到了霍比屯和皇后镇等热点地区。

SBZLEECBWGCDRVULHAHIBR4SN4.jpg

澳洲“职业造娃男”Adam Hooper已经入境新西兰。

”她说‘还有什么需要告诉我的吗’?”Gordy说,接着他告诉对方,他要去拜访一位名叫Adam Hooper的朋友,他是一位澳洲的职业捐精者,在不同国家有20多个生物学子女。Hooper昨天入境新西兰,已经向两名女子捐赠了精子。

Gordy还在电话中提到了一名惠灵顿女子的名字,称希望为她捐精,但没有告诉移民局见她的原因。

接着,这名移民官员拒绝了Gordy的入境。

“她告诉我,‘不幸的是,我们收到的电子邮件显示你是出于另一个原因来的。你在网上说过原因。’她说不让我入境,说我不诚实。我不认为必须告诉他们我是来捐精的,我也可以观光。”Gordy说。

Gordy一直在Facebook上“推广”自己的服务,称使用人工或自然授精方法帮助女性怀孕。

他认为签证被取消是因为他不承认自己是职业捐精者。

他被告知将在晚上8点被送回美国,但仍然留有一丝希望,期待新西兰移民局能改变主意。他正在几乎空无一人的纳迪机场等待航班。

“这太疯狂了,简直是疯了。”他说,“而且他们也不会让我入境斐济。”

YN6B5XD5ZEQYNLZC5CBSAYUE4E.jpg

Gordy被斐济当局拒绝继续前往新西兰的旅程。

“为什么我必须承认(去新西兰)是为了捐精,而去欧洲和加拿大就不必这样做?”Gordy说。

此前他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西兰正有7名女子等待他到来。“这些女人正期待我能帮助她们组建家庭。”

截至目前,新西兰移民局尚未回应此事。

新西兰的辅助生育机构Fertility Associates承担了全国80%的精子捐赠工作,并将同一名男性可捐赠的家庭数量限制在7个。该机构抨击了职业捐精者的做法,认为使用社交媒体寻找捐精者也不妥当。

D3PIIIHOLNKMO7HGJLSDHVIOJA.jpg

Gordy此前参加谈话类节目。

该机构集团医疗总监Andrew Murray上月对媒体称,这种行为不受监管,捐精的男性不会接受性病或遗传疾病筛查,生育的后代也可能在不知不觉中认识并发展关系,存在伦理风险。

“Kyle正在做的事很不安全。”他说,“从孩子们的角度来看,没有人想要有40多个兄弟姐妹……他还能造出多少娃?”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