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公里/小时强风、上万户断电…奥克兰居民小心出行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7-25 18:5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周一(7月25日)强风席卷新西兰北岛北部地区,导致不少家庭断电。在北地和远北地区,两所学校和八条道路周一关闭,数千户家庭断电。据悉阵风达到100公里/小时。

受大风影响,奥克兰北岸大桥可能降速,渡轮服务取消。预计恶劣天气将持续整个星期。

3FLNZWDT7JCHVNWFUBBDAO55MM.jpg

奥克兰Sulphur Beach一艘小船沉没。Photo / Michael Craig

受大风影响,奥克兰周一有超过1.1万栋房屋断电,一些学校和道路因强降雨和强风而关闭。

Vector一位发言人称,奥克兰有11,200户家庭断电,但其中9500户在下午4点30分之前恢复供电。Top Energy通报称在远北地区,超过2500户家庭和企业停电。

QQ截图20220725145533.jpg

另外上午9点的一次大停电导致Bay of Islands的Paihia有1752个客户断电。

此外,Pukenui、Waipapakauri、Oruru、Whangaroa、Mitimiti和Rawene也发生停电。

QQ截图20220725145408.jpg

这次强风还带来强降雨天气,最大降雨量可能出现在从北地到East Cape地带,Mount Taranaki、塔斯曼西部和马尔堡也可能出现强降雨。

预计周一最大风力可达120公里/小时。

旺加雷区议会警告说,停电和交通延误可能正在发生。

QQ截图20220725145418.jpg

位于Hokianga Harbour附近的路面积水。Photo / Tanya Hoogstens

MetService警告说,某些地区可能还没有出现最糟糕的情况。由于“严重地表洪水”,警方警告北地驾车者避免不必要的出行。

在Coromandel,一场大雨导致Coromandel镇和Te Rerenga之间的25号高速公路因滑坡关闭。新西兰交通局预计明天上午10点这条路才能重新开放。

周一下午5点30分,交通局呼吁霍克斯湾的驾车者注意路面洪水和坑洼。

与此同时,根据新西兰交通局数据,今晚奥克兰高速公路上的驾车者将面临长时间的延误。从Albany到Manukau(通过SH1)的车程需要1小时4分钟(下午5点37分),而畅通时这条路线只需24分钟。

DRO23QL46PBBXQLG65Z6V33NLY.jpg

Waiwera附近一棵树堵塞了Hibiscus Coast Highway公路。Photo / Kayla Versey

同样在奥克兰,由于天气恶劣,Half Moon Bay(半月湾)轮渡服务已被取消。奥克兰交通局在推特上发消息称,市中心和半月湾之间下午5点15分和6点的轮渡被取消。

QQ截图20220725145604.jpg

MetService警告奥克兰和北地的最大风速为110公里/小时,豪拉基湾的强风今天晚上达到130公里/小时。同时预测今天下午和晚上奥克兰和北地的强降雨将增加到每小时15~20毫米。

QQ截图20220725145616.jpg

新西兰交通局警告奥克兰的驾车者,如果强风持续,北岸大桥可能会实施限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