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流感疫苗的员工,可享一晚豪华酒店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6-20 21:22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为了动员医护人员接种流感疫苗,防止人手进一步短缺,Taranaki医管局想出了一个办法:接种流感疫苗的员工有机会享受一晚豪华酒店。

B5L6K5XQPJAR7EK2HUCMUM4VTM.jpg

Taranaki医管局综合运营中心经理Cameron Grant-Fargie。Source: rnz.co.nz

截至目前,Taranaki医管局只有大约50%的员工接种了流感疫苗,每天都有近200名员工请病假,让本就缺勤的名单雪上加霜。

在Taranaki基地医院,医管局为员工们配备了一个流动的接种小队,他们从一个病房到另一个病房,努力为医护人员接种流感疫苗。

该医管局综合运营中心经理Cameron Grant-Fargie表示,健康的员工对于这家医管局至关重要。

“我们称自己为堡垒,因为必须保持坚强,必须为自己接种疫苗,为社区做好准备。”他说,“我们现在约有50%的员工接种了(流感)疫苗,但在前几年,这个比例一直在87%左右。”

他说,在这家医管局的2500名员工中,每天有5%到7%因感染流感、新冠或其他呼吸道疾病而休病假。他们下辖两家医院,目前面临很大的压力。

“我们面临压力,招聘海外员工也面临挑战,因为边境已经关闭了很长时间。”Grant-Fargie说,“我们通常依赖大量合格的海外员工,因此除了病假之外,我们确实面临挑战。”

该医管局职业健康护士Lauren Piercy负责为员工接种流感疫苗,她相信医管局会达到80%的接种目标。

“我们做得非常好,我们的接种率是51%,我认为目标可以达到,人们会再次习惯接种流感疫苗。因为疫情封锁,我们已经两年没有出现流感疫情了。”她说。

为了吸引更多雇员接种疫苗,他们还拿出了一些礼品。

“在接下来的7到8周,每周我们都会送出一些东西,从咖啡券到Pressie卡,再到Centre City券、电影券,还有谷歌扬声器,我们准备了这些礼品。“Piercy说,“我们已经为前五个接种率达到80%的部门提供食品奖励,还准备了Kings and Queens酒店一夜入住大奖。”

WUB72SU4C5EEDOFMW5M534GTHQ.jpg

职业健康护士Lauren Piercy。Source: rnz.co.nz

Kings and Queens Hotel Suites酒店总经理Daniel Fleming表示,该公司希望在困难时期帮助医管局。

“这不是贿赂,只是给他们一个很好的住宿体验,我们已经准备好高级豪华套房。”他说,“正常每晚要380纽币,包括法式浴缸、阳台、海景、超级特大床、花洒淋浴和所有零食、Ozone咖啡、Public Catering小食。”

这些奖励似乎在发挥作用。

“从我目前了解的情况,它正在发挥作用,人们对至少有机会赢得一些东西感到非常兴奋,我认为这很好。这只是另一种激励方式。”Fleming说,“现在每个人都需要休息一下,每个人都承受着压力。”

Piercy说,已经有一些人在填表时说自己赢得了豪华酒店大奖,“肯定有很大的吸引力,我的意思是谁不会为此感到兴奋 ?”

此外,Taranaki医管局大楼的所有公共入口也准备好筛查措施,安装了一个触摸屏向访客询问与健康相关的问题,包括是否有流感或新冠病毒症状,或者是否和隔离人员同住。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