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路怒”袭击他人 仅被罚款了事

作者: Tina 王   日期:2022-06-20 08:45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2月13日下午3点30分左右,Rotorua的Fenton St发生了一起因“路怒症”引发的袭击事件。6月16日,袭击事件嫌疑人Nui Kereopa被法庭判处罚款。受害人对该案判决结果表示震惊与失望,并称这样的判决就像“扇在脸上的一耳光”。

1655450341344.png

Nui Kereopa,图片来自Andrew Warner

6月16日,Kereopa在Rotorua地方法院出庭,并对其故意损坏他人财物的行为表示认罪。社区治安法官Sherida Cooper负责审理该案,并判决Kereopa赔付受害者500纽币,用以支付汽车修理费中超出保险理赔的部分。此外,需要向受害女子赔付400纽币的精神损害赔偿金。

受害女子在得知法院的判决后向媒体表示,她并不想要赔偿,她希望法院发布禁止接触令以确保Kereopa以后不会与她再产生联系。

考虑到她和孩子们所经历的恐惧,她对判决结果表示震惊与失望,判决结果就像“扇在她脸上的一耳光”。她说:“我们的法律系统在退步,这样的判决相当于没有处罚,难怪会有人因为路怒袭击他人。”

受害女子提供的视频片段显示,当Kereopa走到受害女子的侧窗前对她咒骂,然后用拳头砸挡风玻璃并导致挡风玻璃破裂,此后又捶了引擎盖两拳。

视频中,可以听到该女子的两个年幼的孩子哭喊着:“开车!妈妈,快开车!”和“妈妈,我想回家……开车吧,妈妈。”

该女子此前向媒体表示,拍摄视频是为了记录Kereopa的车牌号。当Kereopa站在她车前,在路中央逼停她的车子时,拍摄仍在继续,于是记录下了袭击事件过程。

当她驾驶车辆离开时,告诉Kereopa她的孩子们也在车里。此外,直到今天,她都不知道当时做了什么让Kereopa如此愤怒,而且没预料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6月16日,Kereopa的律师Casey Treanor在法庭上表示,Kereopa通过Mana Social Services报名参加了两次情绪管理课程。

“因为没有意识到车里还有孩子,Kereopa很后悔。事发时,他的车里也有孩子。在被原告的车辆挡住了去路后,他开始情绪化并被愤怒支配了。”

据悉,受害女子与她的两个不到10岁的孩子,在事发生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感到了心理阴影。她的孩子们在事发后的几周内一直难以入睡,而她因为不停的颤抖而无法开车,不过目前已克服了心理阴影。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