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10种商品价格:三家连锁超市哪家最便宜?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6-20 08:4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西兰物价正在快速上涨,进一步蚕食了不少居民的钱包。统计局5月份食品价格指数显示,同比上涨6.8%。Consumer NZ首席执行官Jon Duffy甚至建议消费者避开大型连锁超市,通过比价找到最优惠的价格。

那么新西兰的大超市中,哪家的价格最有竞争力?Newshub日前进行了一项测试,比较新西兰三家大型连锁超市——New World、Countdown和PAK'nSAVE的几种主要食品和日用品的价格。

这次比较的10个商品包括:西兰花、奶酪、牛奶、胡萝卜、肉末、面包、意面、大米、卫生纸和洗衣粉。他们比较了三家超市网站公布的6月16日当天的价格。

其中,卫生纸等商品的价格差异令人吃惊。在疫情期间,卫生纸的需求非常旺盛。

卫生纸.jpg

三大超市中,卫生纸最便宜的是Countdown,白色Essentials四件装售价1.40纽币,而New World的Value白色四件装售价1.59纽币,PAK'nSAVE四件装Pams卫生纸售价2纽币。

肉末价格也有明显差异。最便宜的是PAK'nSAVE,每500克6.50纽币,而New World和Countdown都是8纽币。

西兰花价格相对差别不大,按照一个计算,最便宜的是PAK'nSAVE为2.29纽币,New World为2.49纽币,Countdown为2.50纽币。

奶酪价格,New World和PAK'nSAVE基本差不多,但Countdown要贵得多。1公斤Pams Edam奶酪在PAK'nSAVE售价9.79纽币,New World售价9.99纽币,但Countdown自有品牌1公斤奶酪售价高达13.50纽币。

奶酪.jpg

Mainland Edam1公斤奶酪块,New World最便宜为14.89纽币,其次是PAK'nSAVE的15.99纽币,最贵是Countdown的17.90纽币。

三个连锁超市的牛奶价格基本差不多,最便宜的2升牛奶是Countdown的自有品牌和PAK'nSAVE的Value Standard牛奶,同为3.91纽币New World最便宜的2升牛奶价格为3.96纽币。

胡萝卜价格,PAK'nSAVE是最便宜的,每公斤要2.49纽币,而New World和Countdown的价格为2.99纽币。

白面包价格,PAK'nSAVE出售的Value 品牌单价为1.15纽币。同样的面包在New World售价1.19纽币,而Countdown的自有品牌白面包售价1.20纽币。彼此差别不大。

PAK'nSAVE的意面价格也最优惠,500克Value意面0.99纽币,同样的意面在New World售价1.19纽币,在Countdown超市Essentials意面售价1.20纽币。

意面.jpg

三个连锁超市的白米价格差不多,PAK'nSAVE最便宜的1公斤袋装售价1.79纽币,其次是New World的1.89纽币和Countdown的1.90纽币。

最后比较的商品是1公斤装洗衣粉,Surf是所有三个超市中最便宜的品牌,在New World和PAK'nSAVE价格为3.99纽币,而在Countdown售价5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