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警事件猛增,政府拨5.62亿纽币保障警员安全

作者: Tina   日期:2022-05-19 09:00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本周警方数据显示,2017至2021年期间,新西兰全国范围内报告了2633起袭警事件。政府为警方额外提供了5.62亿纽币的资金用以保障前线警员安全。

493066933063983

根据报告,丰盛湾的警察们五年间遭受包括被打、被咬和被吐口水等袭击近300次。犯罪分子用斧头、棒球棒、车辆、拳头和牙齿来攻击警察,该地区警局指挥官Andy McGregor表示,犯罪分子正变得更加暴力。

“犯罪者越来越倾向于对警察使用暴力。一些警察能活下来全凭好运。”McGregor发表该评论之际,正值过去五年新西兰警察遭公众袭击频率数据公布之时。

全国范围内,五年间报告了2633起袭警事件。

McGregor称,丰盛湾的一些袭警事件的暴力性有所增长,一些人拿棒球棒和斧头攻击警察,也有开车撞向警察的事件。总有人不顾后果地攻击警察。

McGregor表示,几个月前一名警官被车辆撞倒,幸运的话该警官将在圣诞节前重返岗位。另一起事件中,一警官在Whakatāne附近拆除路钉时被车辆撞击,被送至重症监护室治疗并最终辞职。
186173098506255

Photo / NZME

McGregor表示,42年前他加入警队时就有袭警事件,但他认为当时人们更尊重警察。

酒精和毒品,尤其是冰毒,以及参与调解家庭伤害事件,与精神疾病患者打交道都增加了袭警事件。

McGregor称,健康和安全是警察的首要考虑因素,警察们将接受大量培训,以帮助他们评估风险并应对袭警问题。

2021年11月,警务总长Andrew Coster宣布,警方将把前线工作人员的年度战术训练天数增加一倍,并将增加武装警察人数。

警察部长Poto Williams表示,政府已经听取了公众对“安全”的担忧,因此为警方额外提供了5.62亿纽币的资金。

“这项创纪录的拨款意味着保障前线警员安全的战术反应模式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也意味着警方现在有更多的调查员和专家,在全国和地区范围内专注于治理严重且有组织的犯罪。”她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