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连刺伴侣9刀抛尸后院 告诉警察是“意外”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5-17 13:2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基督城一名女子杀害伴侣后,将尸体丢弃在后院……尽管她称这是一起意外,但陪审团认定她谋杀罪名成立。周二(5月17日),法官判处她终身监禁,13年内不得假释。

800452828270931

Rena Joyce (Source: 1News)

Rena Joyce今年3月在基督城高等法院的庭审中被认定谋杀Martin Berry罪名成立。法庭文件显示,她刺了对方9刀,割断了他的喉咙,然后把尸体拖到后院的堆肥堆里,与腐烂的植物放在一起。

调查显示,她行凶时直到刀卡住才停下手,之后并没有寻求帮助来挽救死者的生命。两周后,Joyce对警方称她“意外误杀”了Berry,警方才找到了后者的尸体。

庭审过程中,陪审团了解到这对夫妻在事发前因为毒品和喝酒发生了争执,之后引发了致命的冲突。Joyce之前曾因为袭击伴侣Berry而被多次定罪,曾坐过牢。在谋杀案发生时,还有一项针对Berry的保护令。

当被问及她是如何“不小心刺了他9刀”时,Joyce回答说“不知道”。

Jonathan Eaton法官表示,这起谋杀案“令人不安”,Joyce表现出“高度残忍”。他说Berry很脆弱,并告诉朋友和家人,他和Joyce在一起时担心自己的安全。

Eaton法官还认为,Joyce几乎没有表现出悔意。

周二,Berry的姐姐Joanna Statham宣读了一份受害者影响声明,称她的兄弟是一个“善良、温和”的男人。家人为他被害感到痛苦,他的母亲上月离世前还不知道儿子被害的消息。

“我们的妈妈全心全意地爱Martin……Martin是她的世界。”Statham说。

当她说“Rena你谋杀了唯一真正爱你的人……你摧毁了幸福的机会”时,双眼盯着Joyce。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