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奥克兰又一家Noel Leeming遭抢!窃贼疯狂逃窜

作者: Emma   日期:2022-05-16 10:3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昨夜,奥克兰一家电子电器商店失窃,已有四人被捕。

警方通过一份声明表示,这起盗窃事件发生在周一凌晨1点左右,在奥克兰北部的Silverdale,失窃的店铺是Noel Leening。551178042529365

警方称,他们快到现场的时候,两辆车已经离开。

Waitemata地区指挥警司Naila Hassan表示,部署了鹰式直升机。直升机追踪了一台车上的人,当时他们正在将赃物转到第三辆车上。

“地面警员被指引过去,并打算拦下第三辆车,可是这辆车却先撞了两辆警车,然后逃跑了。”

“这并没有触发警察追车。鹰式直升机还在继续盯着那辆车,那台车开上了高速路并且逆行。”

警方称,然后那台车上了海港大桥,在从Currant St下了匝道,好在警方已经在这两条路上了部署了路钉。

“当时,前往现场的一辆警车在Jervois Road出了单车车祸。”

“好在,两名警员都没受重伤,但都被送往医院观察。警方正在确保相关警员的福祉。”

逃跑的那台车还继续在Ponsonby穿行,然后上了西北高速,鹰式直升机继续追踪。

“很长一段时间,那台车一直在西北高速上危险驾驶。”

警方再次在Westgate成功布下路钉,但那台车还在继续,又一次上了高速。

不久后,那台车就被警方拦下,此事告一段落。

现场照片显示,就在Henderson的Lincoln Road下匝道,一台蓝色的Mazda被两台警车挤在中间。627291991425970

警方称,他们迅速抓捕了四人,其中包括20岁的司机和另外三人。三人的年龄在15到17岁之间。

“警方对他们的行为和选择感到非常失望。这些犯罪分子罔顾当时可能会使用道路的其他人。”Hassen说道。

“民众和犯罪分子自己没因为疯狂的驾驶行为而受重伤只纯粹是靠运气。”

警方称,调查还在继续,他们预计会提出多项指控。

与此同时,警方也在调查奥克兰Kingsland一家便利店遭遇的飞车抢劫。

警方通过一份声明表示,飞车抢劫发生在凌晨3点不到的时候,就在New North Road上。

警方还称,犯罪分子们在现场留下了赃车,然后乘另一台车离开了。

现场照片显示,便利店的门被砸,留下一地碎玻璃。163652128318694

警方称正在调查这起飞车抢劫事故,将会跟进店主这边。

“有信息的人请拨打105,援引案件号220516/5921。”

此外,凌晨时分,Hutt Valley也发生了一起“升级版飞车抢劫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