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平!一夜之间 奥克兰又发生多起打砸抢

作者: Emma   日期:2022-05-12 11:3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昨夜奥克兰又不太平,发生了多起入室盗窃和至少一起飞车抢劫,窃贼了拿走了一些冰激凌和电子烟等。

警方证实一起事故发生之后,有8名青少年被捕。

凌晨5:45左右,报称Glen Eden附近的一个车行遭到飞车抢劫。

警方接警赶往位于Great North Rd上的GreenWise Cars。据悉有一辆车撞进了围栏。现在还不知道车行里有没有车受损。357181859545305

现场一名目击者称,一人被警方抓捕。在警车后坐上能看到这个人。

这只是昨夜报警的事故中的一起。308595947645536

不到凌晨2:30的时候,有人开着一辆据悉是偷来的车撞进位于Onehunga Mt Smart Rd上的SmartValue Supermarket。

现场照片可以看到,这辆车在一台拖车上,车尾已经变形。现在还不知道店里有没有东西被盗。

在St Heliers,Ashby Roast & Takeaway的老板只能收拾昨晚打砸抢留下的烂摊子。

他说,当时店里没有钱,盗窃分子据悉是一群青少年,最后他们从冰箱里拿走了一些冰激凌和饮料。

这家店的前门玻璃被砸碎了,收银机也被弄坏了,扔在了地上,放冰激凌的冰柜门大开着。715506321767743

不到4点,警方接到一起入室盗窃的报警,就在位于Te Atatu Rd和Great North Rd交叉路口的Glendene Superette。这不是飞车抢劫,是打砸抢。

据一名目击者称,店里的电子烟和几包薯片被盗。

警方称,就Glendene便利店失窃事故,已经逮捕了8人,都是青少年。

犯罪分子开两辆车逃跑,警方监测了他们的活动,在Clendon附近实施了抓捕。

“现阶段,调查还在继续。”

同时,警方也在征集Onehunga失窃事故的线索。

警方称:“犯罪分子使用了一台偷来的车进入Mount Smart Road的门店,事后开另一辆车离开现场。”

“在现场发现了赃车。”

“警方对该事故的调查还在继续,有任何信息请拨打105,原因案件号220512/3177。”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