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脚手架工人被高压电击中 双臂截肢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4-30 11:33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奥克兰一名年轻的父亲拆除脚手架作业时,不幸被高压电击中,目前双臂已经截肢正在医院救治。

480358932913875

Jahden Nelson和他的孩子。供图

上周二(4月19日),当Jahden Nelson在梅西的一处房产中拆除脚手架时,一股高压电流穿过他的身体。

他的母亲Toni Paikea称,她28岁的儿子当时拿着一根钢杆,结果接触到低垂的电线。附近的邻居称听到一声巨响。

“这根金属杆碰到了电线,她听到一声巨响,看到一个大火球从脚手架下穿过。然后(Nelson)就倒下了。我不知道当时电线有多少电压。就像原子弹爆炸一样。“这位母亲说。

90016421369221

伤者的母亲Toni Paikea。Photo / Alex Burton

当时Nelson的表弟也在现场工作,赶紧将他抱在怀里,直到医护人员赶到。据悉还有一人受伤。

Nelson有三个孩子,都没到上学的年龄。Paikea说,这次意外导致他心脏病发作,身体25%到35%面积被烧伤,还有严重的内伤。事发后他被紧急送往奥克兰市医院,并立即进行了手术。之后又被转到Middlemore医院烧伤科,接受了大面积的手术,医生去除了他严重烧伤的身体组织并预防感染。目前他正在ICU接受治疗,医生为他进行透析,状况危急但稳定。

Paikea说,上周她不得不做出痛苦的决定,同意医生将受伤严重的右臂截肢。几天后,他的另一只手臂也被截肢。

医生称接下来几周对于Nelson是否能活下来至关重要。如果他能挺住,可能要住院几个月,并面临多年的康复。

977087769215353

事发工地和上面的电线。供图

事发后,Paikea和Nelson的姐姐一直在医院守护,甚至睡在医院停车场的车里。由于存在感染风险,医生只允许每次一人探访。

目前,这根电线所属的输电公司Vector只给了这家人一张同情卡和1000纽币的汽油券。

Paikea说,她儿子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脚手架工人,从16岁起从事这个行业,非常了解健康和安全要求。她质疑为什么工人在场时没有断电,这个疏忽让她的家人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Paikea说,她儿子工作的Supercity Scaffolding公司只提出支付Middlemore医院的停车费并提供食品券。

但她表示,希望上述两家公司对缺乏安全意识负责。

157879966123041

事发现场。Photo / Hayden Woodward

“他们需要被追究责任,因为任何金钱都无法抹去由于他们的疏忽而发生的事情。”这位悲伤的母亲说,“我儿子从16岁起从事这个行业,他会认为电源被切断了,因为当时电线没有套管。”

目前WorkSafe正在调查这件事。

事发后,Nelson的几个同事,包括他的表弟,都辞掉了工作。亲友也为他设立了一个Givealittle众筹页面。

截至目前,记者仍无法联系到Supercity Scaffolding。Vector称正协助WorkSafe调查事故原因,无法发表评论,但已向这家建筑公司发了通知,提醒在作业时远离电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