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年轻人光天化日围殴一人,目击者称“恐怖!”

作者: Carl   日期:2022-04-29 09:35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在奥克兰市中心,一名司机大白天被多名年轻人围殴,附近的一家人目睹了这一切,他们表示“真恐怖!”

744292883586690

Photo / Hayden Woodward

周一下午刚过4点,在Customs大街上的Burger Fuel汉堡店门口,Alina与其丈夫、15岁的儿子和12岁的女儿看到,大约6名年轻人在殴打一名坐在车里的男子。

“我们非常震惊……你是没有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你面前。”Alina说。

Alina接着说道,她丈夫朝着袭击者大喊了几声,几名年轻人听到后便逃跑了。随后,受害人也立即驾车离开了,因此他们未有机会与受害人交谈,也没有机会问他是否有事。

没过多久,在返回Britomart附近的车上时,Alina与其家人再次看到了这群人。

Alina又说,她向警方报告了这起事件,并要求警方采取后续行动。

警方表示,这伙人牵涉到了多起案件,他们已经收到了多起报案。

“警方正在调查这起袭击事件,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结论。”警方称。

警方鼓励知情者拨打105电话与警方联系,案件编号为P050363783。或者,知情者也可以拨打0800 555 111匿名报警电话。

Alina又说道,在奥克兰,尤其是奥克兰CBD,发生这样的暴力事件增加了人们的不安。

“现在我们每次出去,都会看到很多不同花样的暴力事件,虽然不是什么大冲突,但总有这样的事情在发生。”她说,“记得17年前,当时我还在大学学习,每次走在路上都感觉很安全,但在过去的几年里,情况发生了重大变化。”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