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警告:有些人会再次感染新冠

作者: Carl   日期:2022-04-29 09:02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免疫学家日前发出警告称,随着新变种的不断出现,有些新西兰人可能会再次感染新冠。不过,再感染的可能性似乎不高,英国的再感染率约为10%。

582065113066989

网页截图

Malaghan研究所的Graham Le Gros教授说:“目前,这种情况仍然非常罕见,而且还不清楚他们为什么会第二次感染。”

教授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再次感染是否与免疫力下降或“可能引发再感染的”新冠变体有关。

“从英国的情况来看,这种情况实际上非常罕见,但并非不会发生,你仍可能会在感染BA.1 60天后感染第二个版本的Omicron病毒,对于某些人来说,这确实是个糟糕的消息,因为他们可能会再次感染。”教授说。

Le Gros指出,在某些情况下,人们会出现“长期的诈病感染”,病毒“不再具有活性,但他们仍然检测呈阳性,那是因为仍有部分病毒在产生”。因此,虽然在最初感染后的90天内不再具有传染性,但人们仍会检测呈阳性。

202293147570359

Graham Le Gros教授。(Source:1News)

“问题是我们如何将其与具有传染性的人区分开来?我们实际上需要做很多检测,以设法证明他们实际是安全的,这就是问题之一。”他说。

群体免疫“不是解决办法”

Graham Le Gros表示,由于新变种在不断出现,我们不能只依靠群体免疫。

“不断变化的病毒和变种似乎能够绕过我们的免疫系统并重新感染我们,但我们渴望能够生产出更新、更好的疫苗,增强我们的免疫系统,并且有可能——当然是在健康人群中——真正形成强大的免疫力,彻底粉碎病毒,并获得有效的群体免疫。”他说。

Le Gros又警告说,病毒“还没有结束”。

“它实际上正在经历第一波变异,它在尝试如何感染人类,如何绕过当前的疫苗免疫体系,它不仅可以与其它病毒混合重组,还可以与其它变体混合重组。”Le Gros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