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辆车洗劫奥克兰南区购物中心!现场视频发布

作者: Emma   日期:2022-04-26 19:4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周二(4月26日)凌晨,奥克兰南区的Ormiston Town Centre商场遭三辆车入室抢劫,一群劫匪直接将车开进商场,洗劫了多家店面。警方称正在继续调查此案。

“据警方了解,本次事故中使用了三台赃车,多名犯罪份子进了该购物中心的三家店,拿走了许多电子设备和衣服。”警方称,“犯罪分子的行为及驾驶方式给当时在该购物中心工作的安保人员和清洁工造成了威胁。”

警方正在问话,也在看监控视频。警方称犯罪分子驾驶两台赃车逃离现场。

与此同时,现场的视频也发布出来——

视频显示,这三辆车和十几名徒步的人员冲入购物中心。可以看到一辆银色的车撞倒了2degrees店外的一张桌子,紧随其后的是8名窃贼。另一辆银色车跟在他们后面,一辆蓝色车停在店外,还有5名窃贼步行离开。

警方表示,这次发生在凌晨1点10分左右的盗窃行动中,一些电子产品和衣物被盗走。

529299801765702

627994632716017

240279347451758


4月26日早前报道


奥克兰的一个购物中心被飞车抢劫的人盯上了。

周一晚上12点多到次日凌晨,一辆车朝着Ormiston Town Center的购物中心的自动门撞去,然后这辆车在购物中心里继续横冲直撞,冲进了Postie Plus和Noel Leeming的门店。

508883097250515

照片显示购物中心受损严重,好几家店都被飞车贼给毁了,大片玻璃完全碎掉,还有很多电子产品被碾碎。399226167325221

一名在现场的人说,Noel Leeming门店外散落着一些空的iPad包装盒和微波炉包装盒,还有一台巨大的电视被毁了。他还说,满地都是碎玻璃。629833817575695

现场还有一台拖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