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人皮的狼!”性诱11岁女孩男子庭上遭痛斥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4-24 21:13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一名有两个孩子的父亲,竟然对11岁的女孩说爱她,并且要一起生活……最近,该案在Whanganui地区法院宣判。

323390971689870

网页截图

据报道,Shane Doull在受害女孩8岁时认识对方,之后四年间他们定期联系。他在2021年7月给女孩的一封电邮中写道:“我讨厌排在第二位。我希望你和我好,在爱中相互尊重,在生命中互相照顾。”

“我不爱你,我和你相爱。”他在当时的另一封邮件中写道。

Doull上周在Whanganui地区法院出庭受审,他被指控对12岁以下未成年人实施性引诱,并进行猥亵。

调查发现,在2021年1月至7月,Doull和被害女孩逐渐发展为亲密关系。他亲吻受害者,在家中留宿这名女孩,并带她外出在汽车旅馆过夜。

“在这些见面和旅行期间,被告与受害人进行了不雅行为,包括亲吻和按摩。”事实简报称,如果女孩拒绝,Doull会使用威胁手段,比如如果她拒绝亲吻他,就把她的iPad拿走。

当女孩在他家过夜时,Doull会找借口接触她,包括抱怨妻子打鼾,趁机与女孩同床。

在庭审开始时,女孩的家人向法庭宣读了受害者陈述,其中详细说明了他们对Doull行为的愤怒和厌恶,称他是“披着人皮的狼”。

Doull的行为让女孩变得内向,没有了曾经的活泼外向。

“我觉得他很恶心,很恶心。”女孩说。

女孩的家人说,Doull的行为永远不能被原谅。

辩护律师Richard Leith称,Doull对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责任,并感到非常懊悔。同时也让家人失望,他的行为违背了自己的价值观。

他要求对Doull判处居家监禁,过去15年他一直是一名全职父亲,得到妻子和家人的支持。并且没有犯罪记录。

但控方称,他直到被发现才停止自己的行为,“他没有停下来,而是被迫停下来”,希望法官判处他监禁。

法官Ian Carter认为,根据一份报告,Doull的犯罪是有意图、有预谋的,并质疑他的悔意,因此不会给予他任何刑期折扣。

最终,Carter判处他两年零三周的监禁,另外将他列入儿童性犯罪者名册。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