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提醒:北地医院人满为患,身体不适的游客慎往

作者: Carl   日期:2022-04-23 11:09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北地的各家医院早已人满为患,同时又人手不足,随着该地区预期访客的增多,医院的需求压力会更大,尤其是在长周末。

88521277185085

Photo credit: Newshub

北地医管局(DHB)副首席医疗官Lucille Wilkinson表示,在大多数正常日子里,Whangārei医院都是患者爆满。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来到这个神奇的地方,我们总能在长休息日和学校假期里得到更多的工作。”她说,“我们很乐意处理紧急情况,也乐于照顾那些真正需要的人,但我们希望人们在非紧急情况下考虑其它选择,让我们的医院能够去处理真正紧急的事情。”

Wilkinson又说,所有访真者都应该意识到这一点,他们的来访无疑都会令医院的容量雪上加霜。

“如果已经出现身体不适或健康状况不稳,我们希望他们考虑不要出门旅行,尽量留在家里,因为我们的医院已经很忙了。”

Wilkinson补充说,很多病房都住满了新冠患者,有些工作人员因感染而不得不休息,二者都对医院的容量产生了影响。

卫生部昨天报告称,北地新增399例社区病例和1名新冠相关死亡者。

该部表示,任何要在长周末外出的人都应该制定一个防护计划,以防感染新冠或者成为感染者的家庭接触者。万一感染,自驾旅行者可以开车回家隔离,但要保证不会感染其他任何人,例如途中使用自助加油站。

不过,对于采用公共交通工具旅行的人士,他们一旦感染就不能在家隔离。

“因此,你必须制定计划,并确保自己在度假之地有隔离之所,这点很重要。”卫生部在昨天的疫情通报中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