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店接连两天遭入室盗窃 均发生在早上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4-18 16:18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从昨天早上到今天早上,奥克兰Newmarket一家奢侈品店两次被盗,大量价值不菲的商品失窃。店主称疫情叠加盗窃,生意可能无法再做下去。

828340414128644

案发现场。供图

高端商品店Lejose Fashion House位于Newmarket的Teed St,昨天早上7点遭入室盗窃,今天(4月18日)大约同一时间再次被盗。两次手法相同。

窃贼偷走了大量昂贵的商品,包括阿玛尼和Jimmy Choo等品牌的太阳镜、手袋、鞋子和服装。

“这是我的生计,”店主Christine Davis说,她1991年在Mairangi Bay开了这家店,三年前搬到了Newmarket,没想到接连遭遇这种厄运,“现在是让我们瘫痪。”

她相信这两次入室盗窃是同一伙窃贼干的,两次盗窃都被监控记录下来。对方似乎熟悉员工和保安的动向。

553400582083776

案发现场。供图

监控视频显示,周日早上窃贼开车来到现场,赶在保安到来前砸碎了前窗玻璃并偷走了一些商品。昨天这扇窗户被木板封上。但今天早上,一群人开另一辆车到达现场,其中一人再次闯入店内盗窃,该人还携带一个破碎玻璃的装置。

警方接到报警后,派出“鹰”式警用直升机追踪嫌疑人。

一名发言人说,警方在早上7点刚过接到报警,已经取得目击者证词,但没有发现任何嫌疑人。

623661838918556

案发现场。供图

Davis说,她的店面在疫情期间经营艰难,如今接连发生入室盗窃,她可能负担不起员工的开支。

“我已经准备好关门了,”她说,“经营这家店31年,从来没见过这么多(犯罪行为)。我真的受够了。”

她说,奢侈品时装店似乎是常见的犯罪目标,自新西兰2020年解除第一次封城以来,入室盗窃行为有所增加。

748184041704052

砸开的门锁。供图

现在Davis正与丈夫盘点损失,他们希望保险能承担赔偿,另外打算升级安全措施。

“他们还会再来,”她说,“我该怎么做,睡在店里?”

上周,奥克兰市中心的奢侈品店Gucci和Louis Vuitton半夜遭入室盗窃,一名工作人员说这是几周内发生的第二起。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