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四房火灾更新:警方称起火原因可疑

作者: Sophia   日期:2022-03-07 11:5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2022-03-07 11:55:08  更新

今天早上,奥克兰南区的一场大火导致四所房屋起火,附近居民担心自己需要疏散,目前该大火被视为可疑。

警察和两名火灾调查人员正在Clover Park现场,紧急服务部门在凌晨5点刚过就接到了一起房子火灾的报告。能看到一座建筑的烧焦脚手架和另一座建筑的破碎窗户。

951099501189424

(Photo / Miriam Burrell)

“警方将火灾视为可疑,并将与FENZ(新西兰火灾和紧急部门)合作确定火灾原因。我们要求任何有任何信息的人拨打105联系。”警方说。

一位邻居说,他早上5点左右醒来,看到火焰蔓延到房子上方。他说他害怕火势会蔓延到他家,但消防队员及时赶到了。

街对面的邻居Michelle Nguyen告诉《先驱报》,她的家人被汽车喇叭声吵醒,然后看到了“巨大的橙色云”。

741753055828793

(Photo / Miriam Burrell)

这位邻居说,警方今早与她进行了交谈,并认为火灾可能可疑,因为新建的房屋没有安装电线。

她说,施工已经进行了大约六个月,她认为这些房屋几乎完工了,因为她在最近几周看到了成群结队的人前来参观。

可以看到警察在街上与其他居民进行调查。

邻居说,起火时大家担心,随着火势的扩大,他们将不得不撤离,他们听到窗户被砸碎的声音。

“这真是太可怕了。”她说。


【天维网综合报道】今天早上,奥克兰一条街上发生了四起房屋火灾,消防人员已经赶到现场救火。

消防和紧急救援人员于早上5点10分接到报告,报告称奥克兰南区的Clover Park发生了一起大型房屋火灾。

北方消防通讯中心随后开始收到多起火灾报告,被告知目前有四处房子着火。

一位女发言人告诉《先驱报》,这四处房产都在建造中,起火的时候都是空的。目前还没有受伤的报告。

她说,消防队员抵达后发现这些房子“涉及面很广”。

到早上6点20分,消防人员仍在努力控制局势,包括确保火势不会蔓延到附近的房屋。

发言人称,现场有9辆消防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