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华裔男孩获剑桥IGCSE单科全球第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2-17 16:2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日前,奥克兰的Avondale College高中在网站上发布消息称,该校两名学生击败全球70万名对手,获得剑桥IGCSE考试的单科第一名。

247466890918526

Justin Zhen Yang(右二)和Seivin Kim(前排左三)  供图

剑桥大学的IGCSE考试面向14至16岁学生,覆盖全世界大部分国家和地区。这次考试在去年10月份进行,Avondale College的Justin Zhen Yang和Seivin Kim两位同学分别获得英语和数学成绩最佳。其中,Yang(考试时15岁,11年级)的IGCSE 英语成绩原始分数为99%,Kim(考试时14岁,10年级)的IGCSE数学成绩为100%,他们的成绩均为单科世界第一。

“这是了不起的成绩,因为来自14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500所学校的学生获得了剑桥国际资格。每年,仅剑桥IGCSE考试就有超过70万人参加,考虑到奥克兰去年封城带来的挑战,很明显,这两位学生确实非常了不起。”Avondale College高中在声明中说。

210060975218087

Justin Zhen Yang  供图

Seivin很喜欢数学,也是学校2021年度的Junior Dux奖得主。她说在考试前对之前的试卷进行了复习,走出考场后非常自信。

“我没感觉哪个题答错了。”她说,但是当自己拿到满分成绩、全球排名第一时,还是感到不可思议。

Justin同样对自己的英语成绩感到吃惊。“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感觉非常不真实。”

694174838630884

Seivin Kim  供图

Justin将自己的成绩归功于大量的努力和改正错误,他说自己受到了亚里士多德关于卓越的名言的启发:“重复的行为造就了我们。因此,卓越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这两位同学都期待在今年的学习中更加进步。对于未来的求学之路,他们都不确定选项,但Yang希望从事医学方向,而Kim期待进入科学领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