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食男子获特批”后续:团聚33小时后父亲离世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2-11 16:10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在MIQ内绝食66小时、终于获得批准与癌症晚期父亲一同隔离的男子,在陪伴父亲33个小时后,这位老人在Kumeu的家中安详离世。

361431885076143

Kurt Lehndorf与父亲Des Lehndorf在家中团聚。供图

周二(2月8日),Des Lehndorf不带遗憾地离开了这个世界。就在离世的前一天,他的儿子Kurt Lehndorf获得政府特批,可以离开MIQ在他家中隔离,陪伴父亲最后的时光。

上周日,媒体报道Kurt在进行了66个小时的绝食后,获得政府批准可与父亲团聚,但必须等待最新的核酸检测结果。直到本周一,他获准离开MIQ,进入父亲位于Kumeu附近的房子,与父亲和7名亲人一同隔离。

Kurt到家时,他的父亲还能站起来拥抱儿子。

“他坚持走路,就是那一代坚忍的新西兰人。”Kurt说。陪伴33个小时后,这位老人在周二离世。

在父亲家中,为了方便隔离,他一直住在一辆房车里。家人们将于周五进行最后一次核酸检测,然后为Des举行葬礼。

2月7日报道


【天维网综合报道】  一名在MIQ隔离的男子通过绝食的方式,希望政府允许他见到自己已是癌症晚期、时日不多的父亲。最近,他终于获得许可,获准与父亲一同在家中隔离。

133136181916763

Kurt Lehndorf与父亲。供图

Kurt Lehndorf于2月2日从澳洲前往新西兰,打算陪伴临终的父亲。之后,他一直试图获得在父亲家中隔离的许可,希望陪伴父亲最后的时光。

在遭到拒绝后,绝望的Lehndorf采取了绝食——截至2月7日早上,他已经连续60多个小时不吃不喝。

MIQ的一名发言人现已证实,Lehndorf今天上午获准在他父亲的家中自我隔离。

“我们很高兴,这意味着他将在这个困难时期与父亲共度时光。”这位发言人说,“Lehndorf先生已被告知,他的豁免申请于今天上午获得批准,前提是他在离开MIQ之前接受病毒快检并且结果为阴性,现在正安排送他到自我隔离地点。”

这位发言人强调,国外返回者没有资格获得MIQ豁免,直到第3天检测结果为阴性。Lehndorf的检测结果昨晚返回。

“另外,我们还需要其他与自我隔离有关的信息,包括一同隔离的人员。Lehndorf先生昨天早些时候向MIQ提供了同地点其他人的信息。”该发言人称。

Lehndorft则在周日下午证实,他已经与MIQ签了一份协议,允许他去父亲家,并与家人和父亲在一同隔离。

事实上,在今天早上之前,已经出现脱水的Lehndorf还不知道自己能否获得豁免。他告诉记者,自己感到“可怕”并且“崩溃”。

“我想喝水,我的眼睛很干,感觉非常虚弱。”他说,在他绝食期间,一名护士每天给他打一次电话,检查他的身体状况,但没有人实地来检查过。

Lehndorf 说,最近的一次沟通是昨晚与一名护士对话,后者告诉他,他的隔离第3天PCR检测结果为阴性,可以“临时探视”他的父亲,但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昨晚深夜,负责MIQ的商业、移民和就业部向媒体证实,Lehndorf的隔离第3天检测结果为阴性,并表示将安排他见父亲,与父亲在家中隔离。

“已经为Lehndorf先生准备了合规信,其中说明了豁免的条件。”该部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