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新闻发布会空洞无物 反对党:我只听到知了声

作者: Sally   日期:2022-01-21 14:2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一旦Omicron变体开始在社区传播,新西兰人要准备好每天可能有几千个新增病例。总理Jacinda Ardern在新普利茅斯举行的工党年度核心小组会议上指明了未来的方向。

但反对党却发起了指责。

108282523120130

Omicron每天都会边境隔离点出现,每天都是几十例。该变种已经慢慢渗入边境,它开始在社区中传播只是时间问题。

Ardern说:“我们知道,新西兰的病例将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不同的数据模型显示出不同的病例新增趋势,但Ardern表示,一旦Omicron进入社区,每天可能会有1000到10,000例新感染。

“我们挡不住Omicron,但我们可以尝试放慢其速度。这样一来,我们就不会处理大量病例,而是努力将病例保持在尽可能低的水平。”

新西兰全境目前将保持在橙色交通灯设置。一旦有未知来源社区传播的证据,该国将在24至48小时内转向限制性更强的红色环境。这意味着接种疫苗的人集会要受到人数限制,同时要增加口罩的使用,而要对那些没有接种疫苗的人采取更严厉的措施。

“红色并不意味着封锁或区域边界,商业依然可以开门营业。”Ardern说。

管理大量病例和检测要求变更的计划还没有最后敲定。

副总理Grant Robertson表示,到目前为止,政府一直在帮助管理那些感染新冠的人,但这种情况将会改变。

“人们需要更多地自己来护理。他们应该能够做到,因为他们不会太严重。如果你生病并且处于弱势地位,我们当然会继续照顾你。”Grant Robertson说。

反对党抨击政府的Omicron的准备工作,称政府正在临时抱佛脚制定计划。

509817679860607

国家党领袖Chris Luxon说:“感觉就像是在旅行当中编造出来的。”

行动党领导人David Seymour表示,政府的计划中除了转为红色外,没有其他任何内容,这对 Omicron 影响不大。

“像许多新西兰人一样,我仔细听了总理的应对Omicron的计划,但我听到的只有知了的声音。”

Ardern表示,政府已做好准备,并将在下周公布有关其计划的更多细节。

但Luxon告诉媒体,政府应对Omicron的计划没有深度和细节,例如ICU床位数量或快速抗原检测。

Luxon说,新西兰的460万个快速抗原测试将立即使用,总理表示还有数千万个正在订购。但他说:“这些东西为什么现在还没出现?”

“它们在新西兰的分销点并不像在澳大利亚那样广泛。”

“有一大堆问题,没有细节。”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