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溺水74起!政府是否该加大水上安全教育投资?

作者: Sally   日期:2022-01-20 11:4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预防溺水组织向政府施加压力,希望政府对水上安全教育进行重大投资,他们对去年的溺水死亡的人数太多而感到担忧。

Water Safety New Zealand 的2021年初步溺水报告称,去年发生了74起溺水事件,与 2020 年相同,但其中20起发生在 12 月。

135429713497500

新西兰游泳协会首席执行官Steve Johns和奥克兰溺水预防协会首席执行官Nicola Keen-Biggelaar希望,在新西兰学校课程中强制规定水安全教学。

目前,教育大纲里只是写:“预计所有学生将有机会在6年级结束时学习基本的水上运动技能”。

Steve Johns说:“我觉得政府应该好好看看,由于不资助游泳教育而发生的事情,他们应该开始在该领域投入一些资金”。

他说,水上安全领域有多种因素在起作用,包括通过私人课程学习游泳是最好的,但这可能很昂贵。

但Steve Johns也认为小学教师不一定能在学校教孩子游泳。

715043448421196

他说,让每个学龄儿童参加正规的游泳课程每年将花费数千万纽币。

“但这个资金与政府投入道路安全战略和举措来试图降低道路死亡的投入相比,他们投入水上安全的资金是微不足道的。”

不仅新西兰的儿童需要水上安全教育。

溺水报告显示,大多数遇难者是男性,超过一半的溺水者年龄在45岁及以上,而毛利人的死亡人数比其他任何种族都多。

Steve Johns说,社区正在开展以教育毛利人、太平洋岛民和移民为主的工作,但这些没有一个是政府资助的。

“所以提供这些课程的人总是不得不每个月或每年都在思考:‘明年我要从哪里弄到钱来继续这个课程?’”他说。

Keen-Biggelaar表示,水上安全教育需要在人的一生都进行,他指出, 8岁儿童在学校需要学习的内容与青少年、照顾孩子的父母或外出划船的老年人不同。

911500186231786

归根结底,水上教育还需要涵盖不同的情况,她说,只会在游泳池里游泳,并不意味着能在海浪或快速流动的河流中游泳。

她说,这是一个“复杂”的情况,需要数年时间才能让年均溺水死亡人数下降,而在该领域工作的人已经“竭尽所能”去找资金了。

她说,当局和水安全倡导者需要站在更高更广的视角看待这种情况,并研究各机构如何更好地合作,而不是提供互相打架去申请资金。

媒体询问体育和娱乐部长Grant Robertson和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政府是否应该提前改善水安全。

Chris Hipkins说,溺水人数那么多是很惨的,他还提到了之前提供给社会服务的预算资金,但没有对政府未来可能采取的行动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