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贷款被拒,只因187纽币的圣诞购物

作者: Carl   日期:2022-01-14 22:13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达尼丁女子Kim Anderson-Robb说,由于她的一次187纽币的圣诞购物行为,致使她的抵押贷款紧急延期申请被拒,因而无法获得维修房屋急需的抵押贷款。

509948777441832

Kim Anderson-Robb。(Photo / Gerard O'Brien

据媒体今日(1月14日)报道,该女子曾在Invercargill的Kmart超市消费187纽币购买圣诞物品,她因此而无法获得维修房屋急需的贷款。

据悉,Kim是受《信贷合同与消费者金融法》(Credit Contracts and Consumer Finance Act)新规约束的众多人士之一。

新规定旨在保护弱势借款人免受贷款的影响,这意味着银行在批准贷款之前必须评审申请人的消费支出。

去年年底,Kim与其丈夫决定对他们位于Wakari的房子进行紧急维修。房屋内的供电线路需要重新布设,唯一的进屋通道需要翻修,浴室也需要升级。

这对夫妇此前已经有6.3万纽币的抵押贷款,还需要还款多年。为了维修房屋,他们想再贷款8万纽币。

为此,这位53岁的女士向她工作的银行申请了抵押贷款,而她之前已在该行有一笔近20年的贷款,但这次申请却遭到拒绝,原因是她去Kmart超市消费了187纽币,还在Warehouse花费了100纽币,另外她的一张信用卡已经一年多没用过。

而且,银行工作人员还询问了她丈夫在工作日每天去奶制品店买饮料的情况。

当得知申请被拒时,她感到“无比震惊和沮丧”。

她说:“我们在该行的抵押贷款已经有17年了,从未错过一次还款,从未要申请过还贷假期(mortgage holiday),因此我们自认为是信用相当不错的客户。”

Kim是一名护工,她丈夫在家禽场工作,所以Kim认为他们“经济上比较宽裕”。

“我们的收入尚可,但他们拒绝了我们的申请,仅是因为一次圣诞购物和一些饮料。”她说,“真是愚蠢的操作。”

她说,她几乎已经放弃了获得贷款的机会,不得不转而花费自己的储蓄。

新规定对房主来说是“难以置信的严厉”,她为试图进入房产市场的年轻人感到难过。

“这真是太艰难了,我真的很同情他们。”Kim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