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作呕!达美乐披萨上现蝇蛆、蟑螂

作者: Carl   日期:2022-01-14 15:46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据媒体1月14日报道,西奥克兰(West Auckland)一位名叫Reginald Thalari的男子称,他在达美乐的外卖披萨上发下了蝇蛆,这令他感到恶心。另外,上周一名顾客也在达美乐的披萨上发现了一只烤焦的蟑螂。

867934403577359

男子声称的披萨。(Photo / Supplied)

但是,该男子购买披萨的达美乐披萨店(Domino's Pizza)极力否认了此事,甚至说这是“不可能的”。

周二下午,Thalari从位于Avondale的达美乐披萨店购买了四个披萨,供他的员工在辛勤工作一天后享用。

但在他们吃了几片之后,Thalari声称他们有了一个令人反胃的发现。

从Thalari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块披萨的火腿上有一堆蝇蛆。

259598617179714

该男子声称的披萨。(Photo / Supplied)

“这太恶心了!一块火腿上有数十条蝇蛆。”Thalari说,“说实在的,如果下次有人问我‘吃披萨吗?’我想我会拒绝的。”

在他提供的另一张照片上,可以在比萨饼的意大利香肠片内部和表明看到更多的蝇蛆。

864623011033094

该男子声称的披萨。(Photo / Supplied)

但是,达美乐的一位发言人告诉媒体,在达美乐专卖店订购的披萨不可能有蝇蛆,而且虫卵“不可能在”高温烤箱下存活下来。

“达美乐非常重视食品健康和安全,并通过定期检查来保证各店全年都能遵守这些标准。”该发言人称,“我们的披萨新鲜出炉后,会在250℃的烤箱中烹制,然后立即装箱并送至客户家门口,或者放入80℃的保温箱中等待客户来取。”

“由于高温对苍蝇及其后代的影响,这种情况不可能发生在购买前。在极端高温下,虫卵或蝇蛆事实上是不可能存活的。”该发言人又补充道,“不幸的是,每年这个时候新西兰各地都有大量苍蝇出没。我们敦促消费者在天气较热的月份不要将食物敞开存放,以防发生此类情况。”

在发现蝇蛆后,Thalari就让其员工到店投诉。虽然他已收到了退款,但他表示达美乐拒绝承担责任,并试图欺骗他。

“我们带着披萨到他们店里投诉,并与其员工交涉了此事,并希望他们经理给个说法,但却被告知他们经理不在,稍后才能回来。”Thalari说,“我们第二天又去了,但他们仍说经理不在。”

Thalari又说,让他感到愤怒的是,披萨店的员工否认这些蝇蛆来自他们店,且没有提供任何形式的道歉。

达美乐的发言人称,公司选择退款是出于善意。

“在得知此事后,我们本着善意行事,给客户退款,从而履行让客户100%满意的承诺。”发言人说。

近期达美乐已被“关注”一次

1月8日,一名顾客在达美乐的披萨饼中发现了昆虫,奥克兰市中心的一家达美乐比萨店因此被要求进行深度清洁和害虫防治工作。

顾客Peter Chao说,他于上周六晚上从位于Mount Eden Rd的达美乐店里购买了披萨,在其中一片披萨上发现了一只烤焦的蟑螂。

978842451127609

披萨上的蟑螂。(Photo / Supplied)

Chao又说,他在吃过披萨后就开始腹泻,而且还担心是否有其他顾客也有过类似经历。

达美乐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得知这件事后,我们深感遗憾。

“食品安全对我们来说极为重要,我们遵循严格的安全标准,每月进行专门的害虫检查。”该发言人说,“通过检查,我们认为这家店完全符合安全标准,其最后一次检查是在2021年12月下旬进行的。”

“而且,Mount Eden Rd路上的这家店每周要卖出数百份披萨,这是一起孤立事件。得知顾客的反馈后,我们对该店进行了深度清洁,并请害虫防治公司做了进一步检查。同时,我们将继续调查,确保不再发生类似情况。”这位发言人又补充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