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患者接种后“出现磁性”的医生被停职调查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1-21 17:07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最新报道

【天维网综合报道】  在Murupara执业的全科医生Bernard Conlon周五(1月21日)证实,他收到了新西兰医学委员会(Medical Council)的通知,暂停他的职务并针对他展开调查。

920248153081214

Bernard Conlon医生从业的Murupara Medical Centre诊所。(Source: rnz.co.nz)

去年底,一名在Conlon诊所工作的实习医生给疫情响应部长写举报信,称Conlon给患者写的记录中称该患者接种疫苗后“身体出现磁性”。之后这封举报信被转给了医学委员会。

对此,Conlon承认自己确实留下了“出现磁性”的字样,但这来自患者自己的描述。这名患者称在接种辉瑞新冠疫苗六周后能将硬币贴在自己的腹部,并告诉他自己的身上出现了磁性。

723147656637499

“(这名患者)能提供视觉证据,证明其躯干上可能吸住六枚硬币,我在(这名患者)的记录中记下了这一点。一名初级实习生发现这种临床上的诚实行为并认为值得举报,这让我感到困惑。不管怎么样,这确实是一个奇怪的时代。“他说。

另外举报的实习医生还称,当Conlon听说Murupara的疫苗接种率全国最低时,兴奋地拍手庆祝。

Conlon未接种新冠疫苗并申请了豁免,可以继续在Murupara医疗中心行医。他称该诊所的三名接待员和一名护士也选择不接种。

“作为雇主,我们重视员工,并重新安排了手术,以便所有雇员继续就业,同时根据政府要求,不安排未接种的医护人员接触患者。不过坦率地说,我觉得不接种就下岗的政策令人反感。“Conlon说。


1月14日报道

【天维网综合报道】  一封写给卫生当局的信件揭露称:一名反疫苗医生竟在接种疫苗者的临床记录中写下了“出现磁性”(magnetic)这样的字样。令人吃惊。

381119219394645

资料图片

据悉,这名医生的同事发现了这份临床记录后,出于担忧,写信给疫情响应部长Chris Hipkins揭露了这件事。该部又根据官方信息法,将信件披露给媒体RNZ。

这封去年11月4日发出的信件中称:“我在(名称隐去)的诊所与一名怀孕的患者交谈过,尽管她打算接种疫苗,但在听了争论后被说服,没有接种疫苗。”

“我看过一些患者的临床记录,(当事医生,名字隐去)记录他们在接种疫苗后出现磁性。”信中称。

虽然疫情响应部在披露的信件中隐去了当事医生的姓名和执业地点,但据RNZ了解,这名反疫苗医生名叫Bernard Conlon,来自Murupara医疗中心。

信中还提到了一个细节,称这名反疫苗医生在看到他所在的社区“疫苗接种率垫底”时,“从椅子上跳下来”并“拍手庆祝”。

卫生部去年10月发布的数据显示,Murupara确实是千人接种率全国排名最低的。

“(名字隐去)直接且毫不含糊地告诉我,疫苗是危险的。(名字隐去)坚持认为接种疫苗会使人面临更大的危险,无法产生自然免疫力, 也增加了将病毒传播给他人的风险。”信中称。写信的人表示曾听到这名医生劝说患者不要打疫苗,说这是危险的行为,应该避免,还说补锌、摄入维C、服用乙酰半胱氨酸(祛痰药)、羟氯喹和伊维菌素(兽药)可进行早期干预。

在信的最后,这名举报者称,该医生的行为表明,其对患者的健康构成威胁。“我担心(这名医生,隐名)已经有足够的时间毒害当地人。”呼吁当局介入调查。

据RNZ报道,Chris Hipkins的一位秘书随后向卫生部长Andrew Little办公室发送了电子邮件,其中转发了有关Conlon医生的新闻报道链接。

他们说这封电子邮件“非常令人担忧”,但卫生部首席医疗官Andrew Connolly说,只有医学委员会可以阻止医生执业。

Conlon医生和他的同事Britta Noske医生几个月来一直公开发表反疫苗论调。两人仍然持有医学委员会的执业证书,但Conlon因在去年的一次公开会议上质疑疫苗的安全性而受到调查。

自从强制要求卫生工作者接种疫苗以来,这两位医生一直无法进行面对面问诊,转而提供远程诊疗服务。

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称“Covid-19疫苗是我们这个时代研究得较为充分的药物之一”。

“用于制造疫苗的技术已经经过数十年的开发,人们对这些疫苗的兴趣也在增加,因为它们可以在实验室使用现成的材料进行开发。这意味着该过程可以标准化和扩大规模,从而加快疫苗开发速度。”声明称,“这项技术可以迅速制造新冠疫苗。辉瑞新冠疫苗无论在质量、安全性还是有效性方面均符合国际标准。该疫苗是安全的。”

此前其他国家也有一些反疫苗人士称,接种新冠疫苗会让人体产生磁性。但没有证据证明这一点。

Conlon尚未接受媒体的采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