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6个孩子的母亲车祸丧生,最小的孩子才2月大

作者: Carl   日期:2022-01-06 13:08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据媒体周四(1月6日)报道,圣诞节当天奥克兰因车祸丧生的女子是一位6个孩子的母亲,她最小的孩子才2个月大。

533765247893473

Charlotte Tyrrell (Source: Supplied)

这名28岁女子名叫Charlotte Tyrrell,她于2021年12月25日晚上10点左右在New Windsor被车撞后身亡,留下了6个年龄分别为2个月、1岁、3岁、5岁、6岁和7岁的孩子。

“Charlotte走了,留下了6个离不开她的孩子。”她的家人说,“我们幸福快乐的圣诞之夜在最可怕的噩梦中结束了。”

“我们非常爱她和孩子们,她有很多的生活追求,她活泼、体贴,也非常坚强,但这一切现在都成了过去。”他们又说道。

事后,Charlotte的家人在Givealittle 网站上为孩子们发起了筹款活动,截至昨天下午,已经筹得善款27,500多纽币。

这个假期间,新西兰已有17人死于交通事故,Charlotte是因此离世的第四人。

目前,事故仍在调查中,还没有人因此而受到指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