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社区的Omicron病例称自己遭到“网暴”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2-30 15:16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入境的英国音乐人DJ Dimension(又名Robert Etheridge)检出Omicron感染,并且在奥克兰CBD多处地点活动。他通过社交媒体发声称自己遭到了网络暴力,不少网民给他的社交账号发来“憎恨和辱骂信息”。

982854394300999

Etheridge发在社交媒体的照片。Source: Instagram

Etheridge是一名鼓和贝斯艺术家,他于12月16日从英国经多哈来到新西兰,集中隔离6天后继续居家隔离3天,并在12月27日进行了隔离第9天的检测,结果呈阳性。他的前三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Etheridge周三深夜发帖证实自己在新西兰期间检出了Omicron阳性。这让他感到“震惊”。

这位音乐人本打算前往南岛参加Rhythm and Alps音乐节,但在最后一刻与英国艺术家Friction一同宣布退出。

Friction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在发现自己与“潜在的新冠病例”有密切接触后,他将不会在周三晚上的音乐节上演出。 周二,他曾在基督城的Hidden Lakes Festival上演出。

周三晚些时候,新西兰二人组合Lee Mvtthews也宣布他们是Etheridge的密接者,正在自我隔离。

今天早些时候,疫情响应部长Chris Hipkins表示,可能有多达100人因为与Etheridge有过接触而被隔离。

卫生部表示,正在对Etheridge进行进一步问询,确认他乘渡轮前往激流岛。

“该病例在激流岛完成了自我隔离,我们了解到其乘私家车和渡轮前往该岛。在渡轮上没有离开自己的车辆。上岸后直接前往住处。”卫生部称。

Etheridge本应在家隔离三天,然后等待第九天的检测结果,但他在结果返回之前就离开了激流岛的住所,去了奥克兰的一家购物中心、餐馆和一家夜总会。

Hipkins称,Etheridge没有遵守隔离规则“令人失望”,但他不想对这种情况反应过度,因为新西兰现在正“转移到一个不同的空间,我们社区将出现(Omicron)新冠病例”。

Etheridge发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显示,他还曾带着狗在激流岛海滩散步。卫生部发言人称,在收到第9天检测结果之前,他不应该进入社区。

周四下午,Etheridge发布声明称:“为澄清事实,12月25日上传至社交媒体的照片是在一处获得卫生部批准的私人地点拍摄的。”

不过他强调,在收到“许多仇恨和辱骂评论”后,他“觉得有必要删除帖子”。

“我想再次向那些因我的误解而无意中置身于危险之中的人道歉。我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性,对受影响的人深表遗憾,包括公众、活动组织者和密切接触者。”他说。

另据报道,Etheridge在疫情以来共三次获得边境豁免,入境新西兰。

商业、创新和就业部(MBIE)发言人Nicola Hogg表示,自2020年3月边境关闭以来,Etheridge根据“其他关键工人边境豁免”标准,三次获得豁免,以便在音乐节上演出。

Hogg说,移民局评估他具有“在新西兰不易获得的独特经验和技术或专业技能”,并且在工作中承担着时间紧迫的角色,为全国或地区经济带来明显收益。

Etheridge此前曾于2021年7月和2020年12月在新西兰巡回演出,包括在Hidden Valley音乐节上露面。

最近,这位DJ计划参加新年前夜的Rhythm and Alps音乐节并演出。

这次音乐节的组织者Alex Turnbull称,将调查是否会在取消演出后向Etheridge支付报酬。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