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官12年前救下自杀少年,如今收到感谢

作者: Carl   日期:2021-12-29 13:39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十多年前,当时还是一名警员的Dylan Robinson营救了一名试图跳桥自杀的18岁少年,却在十多年后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感谢。

882140961074252

Dylan Robinson警长。(Photo / Supplied)

现在,当年获救的少年已是30岁出头青年。他说,他现在的生活富足而充实,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十多年前Robinson警官的出手相救。因此,他现在更想对人们说:自我伤害不是解决办法。

最近,当这名男子把那次磨难告诉妻子后,妻子便鼓励他与Kerikeri小镇上的Dylan Robinson警长取得联系,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那天晚上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转折点。”他接受警方的《Ten One Magazine》杂志采访时说,“从那之后,我努力抓住每一个机会积极生活,因此我想对救我的那名警员说声‘谢谢’。”

“后来我周游了世界,且已结婚6年,刚刚还买了人生的第一套房子。那天,如果不是Dylan把我从栏杆外面拉了回来,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他说。

那是2009年11月的一天,一名司机在凌晨4点20分左右报警称,在Waipekakoura河Kerikeri Heritage Bypass桥上,一名少年双脚悬空坐在栏杆上,有跳河自杀的企图。

664925761367709

2009年的Heritage Bypass桥。(Photo / Supplied)

据Robinson回忆,接到报警后他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在那里,他缓慢向少年移动,不停地劝说他。大约20分钟后,少年大喊一声“我受够了”,Robinson意识到需要快速采取行动。

“他松开栏杆,身体前倾,准备往下跳。”这名警长回忆说,“情况很紧急,我当时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救他’。”

“我快速冲过去,一把抓住他的腋窝,用力把他拉到了护栏里面。”Robinson回忆道,“直到我们坐到地上,我才意识到自己的肩膀脱臼了。随后,我把肩膀向上猛地一推,接上了它。”

这位警长说,当时他刚与初恋女友分手,被赶出了公寓,而且喝醉了酒,这才想不开的。

该男子说,回忆起那天的情景仍然会潸然,但那是“幸福和感激的泪水”。所以决定向当年救下自己的警官说声感谢。

Robinson表示,十多年后收到陌生人的感谢,他很庆幸自己当初的所作所为。同时,他还称赞这位陌生男子的直言不讳,并希望其他人在情绪低落时能够找人倾诉,缓解压力,不要做傻事。

“有时,人会觉得无路可走,但事实上出路就在那放着,只是当时没有看到罢了。”这位警长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