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少年成新西兰最年轻杀人嫌犯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2-29 16:42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上周出庭的一名12岁Far North男孩,可能成为新西兰最小的被控谋杀罪的嫌疑人。不久前,这名少年被控于今年9月27日晚与人共同谋杀了62岁男子Michael John Biggins。

797702497033308

警方正在现场调查。来自nzherald

这名12岁少年因未成年而无法披露姓名。他12月20日在Kaikohe青少年法庭出庭,与一名现年15岁的男孩共同被指控制造了这起谋杀案。

据了解,延迟对这名男孩提出指控,是因为警方需要寻求充分的法律建议。在被指控的罪行发生时,他的年龄为12岁239天。

此前,已经有一名15岁少年被控谋杀Biggins。由于年龄原因,警方未披露该少年姓名,只称使用的凶器是刀具。

这名15岁男孩9月29日首次在Kaikohe青少年法庭出庭时,手上缠着绷带,之后被送到奥克兰的Korowai Manaaki少年管教所关押。律师对他为自己辩护的能力表示担忧。他将于明年3月10日出庭受审。

今年9月27日,62岁的Biggins在一辆撞到Imms Rd路边围栏的车中被发现奄奄一息。警方表示,尽管当时积极抢救,他还是在现场离世。

“Biggins先生是他家人中深受爱戴的成员,他们对他的去世感到震惊。”探长Rhys Johnston当时称。

这起事件最初被认为是一场车祸,但警方很快意识到是一起谋杀案。Biggins死后一天,这名15岁少年被捕。

此前新西兰最年轻的谋杀犯是Jordan Nelson。法庭认定,2012 年他在Taranaki乡村用点22步枪射杀了50岁的祖父Rosemaree Kurth及其妻子,当时他的年龄为13岁零89天。Nelson在审判开始时认罪,被判处18年监禁。

另一名儿童Bailey Kurariki被认为是新西兰最年轻的凶案参与者,但他被判过失杀人罪,而不是谋杀罪。案发2001年,当时12岁的Kurariki与一群年轻人在奥克兰袭击了披萨外卖员Michael Choy。他负责放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