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人为基督城恐袭枪手支付了近40万律师费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2-19 14:21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最新披露的消息显示,纳税人为基督城恐袭枪手支付的法律援助费用已经接近40万纽币,如果他打算上诉,这笔费用将进一步上升。

421282844354801

Brenton Harrison Tarrant在基督城高等法院出庭。Photo / John Kirk-Anderson

从2020年3月30日以来,新西兰政府已经向为Brenton Harrison Tarrant辩护的律师支付了216,177纽币律师费,其中包括高等法院环节211,604纽币和上诉法院环节4573纽币。

高等法院环节包括去年8月对这名凶手为期四天的法庭听证以及审判,由法官Cameron Mander主持。庭审结束后,Tarrant成为新西兰法律史上第一个被判终身监禁且不得假释的人。

根据媒体早先时候获得的法律援助账单,截至2020年3月30日,政府已经为Tarrant支付了总额为176,788纽币的法律援助费用。加上之后支付的216,177纽币,新西兰纳税人已经为他支付了392,966纽币法律援助费用。

新西兰的法律援助体系是帮助无力支付律师费用的人在法庭上获得律师的辩护,这也是新西兰司法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除了工作报酬外,法律援助律师还可以申请与之相关的其他费用,例如差旅费和支付专家证人费用。

686115465995368

Brenton Harrison Tarrant在基督城高等法院出庭。Photo / John Kirk-Anderson

但Tarrant在认罪后,出人意料地解雇了为自己辩护的两名援助律师,表示要为自己辩护。但法庭还是指派Pip Hall QC大律师担任备用律师。

虽然此案已经尘埃落定,但据悉Tarrant正在考虑对他的判决提出上诉,因此法律援助费用还要增加。

上个月有消息称,他聘请了著名的人权律师Tony Ellis博士。他通过Ellis声称,自己承认指控只是因为在狱中等待审判期间经历了“不人道和有辱人格的待遇”。

Ellis说,这可能违反了《权利法案》。“他给我寄了大约15页关于他入狱以来受到的待遇的叙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