妓院华人经理将同事殴打致死:被判处终身监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2-12 20:11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被控杀害同事的奥克兰妓院经理Jiann-Hwa Maa,日前被判处终身监禁,14年不得假释。

679896769506929

61岁的Maa出庭。Photo / Michael Craig

Maa周五出现在奥克兰高等法院,法官Ian Gault宣布了判决,并驳回了这名61岁男子的从轻判决请求。后者称自己认罪较早、先前无犯罪记录,健康状况不佳,希望从轻判决。

“你试图为自己减少罪责,并将责任推给(被害人)Gutnik先生。”法官Gault说。

Gutnik的母亲说,她儿子热爱音乐和诗歌,而且非常幽默。她最后一次见到儿子是在他的生日那天,也就是被害前四天。他对自己的未来感到乐观,期待着自己创业。

“他想拥抱我,但因为新冠疫情我没有让他……要是知道这是最后一次见到儿子(一定会拥抱他)。”这位悲伤的母亲说。

她对Maa坚称“谋杀是意外”感到气愤。

365628537867499

警方事发后在Club 574门前。 Photo / NZME

Gutnik的父亲告诉法庭,与一条人命相比,Maa更关心地毯,作案后甚至采取措施避免弄脏。

刑事检控官Robin McCoubrey表示,这起案件涉及一定程度的“野蛮和残忍”,因为Maa猛击Gutnik的头部29次。

2020年3月10日凌晨,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位于Epsom Manukau Rd的Club 574妓院。

Maa和Gutnik都是妓院经理,但事发当天他们关系紧张,两人打了起来。

警方凌晨接到报警后,在休息室的墙上发现了血迹。Maa和Gutnik都应该在工作,但他们都不见了。

法庭文件显示,警方之后闯入Maa住的房子后面的一个房间,并在地板中间发现了Gutnik的尸体。这名30岁被害人头部和躯干都被套在黑色的垃圾袋里。

他的头面部受伤非常严重,只能通过牙科记录来识别。警方还在宿舍里发现一根木棒,上面刻着凸起的“0800”。在Gutnik的头皮上也发现了同样的印记,应该是用木棒猛击头部时留下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