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启动消除家庭和性暴力国家战略 从业者:缺经费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2-07 14:4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政府今天上午公布了一项解决新西兰家庭暴力问题的25年计划。

新西兰的首个消除家庭暴力和性暴力的国家战略,被定名为Te Aorerekura,将有10家机构共同合作。

165951716028162

预防家庭暴力部长Marama Davidson表示,Te Aorerekura代表着解决家庭和社区暴力问题的一次变革。

“Te Aorerekura设定了一个集体目标,即创造和平的家园,让儿童、家庭和家庭茁壮成长;建立安全的社区,所有人在其中都受到尊重,并支持我们国家的福祉。”她说。

“这是确保所有人福祉的重要一步。”

Marama Davidson说,整个过程进行了大量的公众参与,由此产生的关键信息是,本地人(tangata whenua)、各部门和各社区必须得到支持,要实施新的工作方式。

内阁已同意成立本地人 (Tangata Whenua)的咨询小组,来为部长提供有关家庭暴力和性暴力的独立建议和指导。

“Te Aorerekura制定了指导人们工作方式和转变的原则,这些原则将使我们朝着以下方向发展:提升人们的福祉;社区动员;有技能、有文化能力和可持续的工作人员;经费放在预防工作上;安全、可及的综合应对工作;以及提高治愈能力;学习和监测工作等等。“Marama Davidson说。

政府预计,慢慢的,这些变化将意味着司法系统和个人不会对受害者造成进一步的伤害,并支持家庭治愈和克服暴力的创伤。

该战略将有望为本地人(tangata whenua)、太平洋裔、少数民族社区、LGBTQI 社区、老年人、男性家暴幸存者和残疾人社区提供安全和量身定制的服务,并且受暴力影响的妇女、毛利人和跨性别妇女能够获得安全、全面和包容的服务,从而给他们提供保护和支持他们的福祉。

Marama Davidson说,了解健康的人际关系以及如何寻求帮助,对于儿童和年轻人以及确保他们能够获得量身定制的服务很重要。

对于暴力的肇事者来说,战略的变化将让这些人学会责任,对他们提供支持,以改变和解决这些人过去受到的创伤。

Marama Davidson告诉媒体,该战略旨在打造一支更强大、更有技能的帮扶工作队伍,以应对未来几年家庭暴力和性暴力报道的增加。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需要看到的是,人们在举报的时候感到安全,因为在合适的时间会有一个有能力的帮扶工作队伍,所以当人们举报时,他们不会受到政府机构的进一步伤害,他们会得到实际的支持和长期的治疗,并以强有力的预防为重点,首先阻止暴力的发生。”

她说,目前至少有 80%(家暴)危害没有报告出来。

Marama Davidson说,现有的服务并没有迎合多元化的社区,今后的综合支持将适应个人的独特需求。

“人们之前认为他们寻求帮助不太安全也不太放心,(未来这个支持工作将)不仅限于单一的一两个机构,我们将这些机构聚集在一起, 每个人都真诚地一起工作,将增加人们的信任度,会为需要帮助的人带来更好的结果。”

Marama Davidson表示,该战略中包含的40 项行动,其中大多数正在进行或能够由现有资金覆盖。

她说,政府希望看到全国范围内对暴力和不平等的容忍度降低,以及家庭、家庭和社区采取行动防止家庭暴力和性暴力。

政府目前每年在家庭暴力和性暴力的后果上花费15亿至20亿纽币。

首席受害者顾问Kim McGregor博士说,家庭暴力和性暴力的受害者及其倡导者一直要求对系统进行全面改革。

Kim McGregor说,这个国家战略是大胆的,其关注导致暴力的潜在社会问题,旨在使司法系统对受害者更安全。

“在公众参与该战略期间,我看到了包括受害者和幸存者在内的不同群体,他们贡献了他们的专业知识,并对系统如何运作发表了意见。我很高兴看到这一点反映在战略和行动计划中。

“该战略提供了一个框架,反映了所有人口群体的复杂需求,将有助于指导和协调整个系统、政府和社区中人们的工作。我期待为该战略的实施做出贡献,该战略旨在更好地预防暴力,更好地支持人们治愈、恢复和远离暴力。”

她说这是非凡努力的结果,但需要跨党派的支持才能真正发挥作用。

Kim McGregor告诉媒体,司法部正在制定指导方针,通过家庭暴力法庭、家庭法庭和新的性暴力法庭为人们提供支持。

“这将使受害者能够获得指导方针,列出他们对通过法庭的服务应该期望什么,并且他们将能够在出现问题时对指导方针提出批评改正意见。”

她承认该策略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产生实际的影响。

全国家庭暴力服务网络首席执行官Merran Lawler告诉媒体,这一消息让她感到情绪复杂。

“(我)当然对今天国家战略和行动计划的启动感到兴奋,因为未来的工作量很大,我也有点担心,因为未来几年人们会更勇敢地站出来,那么我们就接到更多的工作要做。”Merran Lawler说。

Merran Lawler说,“现实是,如果要有效管理性暴力报告的增加,该行业需要大量经费。”

她说,家庭暴力部门尤其需要经费。

“这是一个承受压力的工作,工作人员们一直在承受疫情和封城的冲击,一直在继续工作。”

Merran Lawler表示,这行业很难吸引人,导致工作人员的老龄化。

吸引更多合格的人员需要增加在该行业工作和留在该行业的经济激励。

她说,该战略的重点是率先预防家庭暴力。

“真正专注于进行所需的代际改变,我们要超越‘家庭暴力是不可接受的’的说法,让家庭暴力不复存在。因此真正需要关注最初的预防。”

Merran Lawler说,该策略未能解决对实施家庭暴力的人追究责任的必要性。

“我们有大量的人受到家庭暴力的影响,仅仅是因为我们有大量的人使用家庭暴力,但他们只是被告知这是不合适的,而不是犯罪。”

Lawler 表示,将本地人(tangata whenua) 的声音集中起来是该战略成功的关键。

从哪里可以获得帮助:

需要谈一谈?无论出于任何原因,都可以随时免费致电或发短信给 1737,与专业的辅导员交谈。

如果是紧急情况并且您觉得自己或其他人处于危险之中,请拨打 111。

遭遇性暴力时:

可以联系新西兰警察

受害者支持 0800 842 846
强奸危机 0800 88 33 00

强奸预防教育

赋权信托

7天24小时的帮助呼叫 (奥克兰):09 623 1700,(惠灵顿):04 801 6655 - 0

安全交谈:为幸存者、支持人员和有有害性行为的人提供7天24小时全天候保密帮助热线:0800044334。

男性幸存者 Aotearoa

遭遇家庭暴力时:

妇女庇护所:(0800 733 843)

It's not OK (0800 456 450)

Shine:0508 744 633

受害者支持:0800 650 654

Help全国7天24小时电话服务 (奥克兰):09 623 1700,(惠灵顿):04 801 6655 - 0

新西兰家庭暴力服务全国网络提供有关专业家庭暴力机构的信息。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