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的妈妈不信邪 结果一家四口感染、差点要准备自己后事…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2-08 09: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汉密尔顿的一个妈妈Karina Haira在感染新冠病毒时,天真地以为自己可以击败病毒。

“我就想,我可以战胜它。这只是流感。”37岁的Karina Haira说。她有哮喘,但经常参加运动。她从不吸烟,也不吸毒。

11月,她被检测出阳性。6天之后,Karina Haira在的病情突然恶化。她最初感到发冷和身体疼痛,后来发展为高烧,卧床不起,无法呼吸。

774224168684700

她去了医院,日子变得模糊。她听到身边人在说她要去重症监护室什么的,但他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人们告诉她,她的肺功能没了。

“那时我意识到哦,这个病毒真的厉害。”她说。

Karina Haira现在已经缓过来,在感染新冠病毒的第20天,她在医院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她在重症监护室奋斗了大约四五天,当时她几乎是肺部衰竭陷入昏迷状态。她回忆说,她发烧到39摄氏度,医生就是没办法降温。

“我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女人.但这一次我很害怕,真的很害怕。哦,我的天哪,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战胜它。”Karina Haira在交通部工作,是五个孩子的母亲。

最困难的部分是无法看到和触摸她的孩子。 “我通过视频电话与我的孩子和家人会面,我看到他们心中的痛苦,我们都哭了。

“上周我还在玩游戏,这周他们甚至在准备我的后事了。

814352456349218


当她被确诊时,她孩子的体育教练建议她发布一个Facebook视频与其他人分享她的故事。

“这个教练有参与疫苗接种工作。她就问说,你应该上网把你的经历说出来。这样人们就可以看到一个真正正在经历病毒的人,并了解打疫苗的重要性。”

Karina Haira做到了,这是一系列“生活”的开始。她与新冠的战斗得到很多人的点赞、评论和分享。

“哥们,这不仅仅是流感,”Karina Haira在她生病第14天拍摄的视频中说,尽管鼻子上插着一根管子来帮助她呼吸,但她还是气喘吁吁。

“如果我现在把罐子拿出来,我根本无法呼吸……就像我的肺消失了一样。”

第20天,医生终于摘下了她的氧气面罩。她说她的感觉是恢复了十分之六。

她说:“我终于可以深吸一口气而不会感到疼痛,这种疼痛像我的喉咙或肺部被割伤了一样。” “我只是在我的房间里走一走就非常累了。”

她的丈夫和两个十几岁的孩子也被感染,但没有出现严重症状。他们现在正在居家隔离中康复。

589885969442274

她计划尽快让全家人接种疫苗。医生建议她在完全康复后至少等待四个星期才能接受疫苗注射。

“我永远不想再经历这一切,我永远不想让我的孩子们感染。”她说。

她说她自己不是反疫苗者。她的母亲在他们还是孩子的时候,就给他们接种了各种疫苗,所以打疫苗不是问题。她就是她所说的“反新冠病毒者”。

“我不相信这是真的。

“我知道媒体上有证据,但我身边没看到有人感染。没有一个感染的真人可以告诉说,这个事情是真的。”

她决定在脸书上向人们介绍自己这个真正感染病毒的人,希望把真实的情况传达给别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