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表示 Omicron抵达隔离设施是不可避免的

作者: Emma   日期:2021-12-01 12:5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疫情响应部长Chris Hipkins称,Omicron毒株在MIQ的出现是无可避民的,但现在来预测新西兰是否会重新评估1月份边境开放政策还为时尚早。

Hipkins在Morning Report中表示,新西兰的MIQ安排属于全球最严格的质疑,但也不可能提供百分百的保护。299142553674975

“看看这个毒株传播之快,看看它多块就传到了澳大利亚、英国这样的国家,就知道它在某个时间点抵达我们MIQ是不可避免的。”

他说,许多国家匆忙重建新西兰已经在执行的防护措施。

“许多国家取消了边境限制措施,但我们还没这样做。”

“我们已经暗示过,我们一二月份就要做了。当然,最坏的情况是,我们可能得重新评估。但现在还早,做这种臆测也太早。”

上周Hipkins宣布了分阶段开放边境的事。第一阶段,对从澳大利亚出发的、完全接种疫苗的新西兰及其它符合条件的人,用居家隔离取代MIQ隔离。

昨天,官方释放MIQ房间的时候,少放了1000个房间出来,说是因为新毒株的“快速升级状况”。

因为担心Omicron毒株,有些国家已经扩大了加强针项目。

美国将加强针范围拓展至所有全面接种的承认,欧洲疾控中心建议所有成年人打加强针,而不是那些虚弱的老年人及免疫系统较弱的人。

英国致力于到1月底给所有成年人打加强针,在第二剂之后的三个月提供第三剂疫苗。

Hipkins称,新西兰还没有跟其他国家一样,针对特定人群打加强针,六个月加强针的数量也在增长。

“如果科学说应该加快,那么我们肯定会考虑的。”

“我们现在疫苗供应充足,如果需要的话,做起来是没有障碍的。”

Hipkins还称,官员”每天都在这个市场上”跟疫苗供应商继续谈。

“就新毒株,我们已经跟辉瑞展开了对话。”

“他们合理地相信,他们能就新毒株快速调整疫苗。”

“如果真的发生了,需要采购更多调整过的疫苗,并快速推出,我们肯定是处在能这样做的一个位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