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总长披露“男子被击毙”细节:劝说超30分钟无效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11-29 15:1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2021-11-29 15:14更新消息

周一下午,警务总长Andrew Coster公布了这起袭警案更多细节。他称,这起事件中有三名警察受伤,一名男子向警察开枪后被警察击毙。

326994383668663

警员与该男子对峙。

“今天一名男子死亡,(加上之前另一起袭警案共有)4名警察住院治疗,”Coster说,“在接到火灾和有人开枪的报警后,警方赶到位于Glen Eden的一处地点。”

他称,警员用时超过30分钟,试图让这名男子解除武装,但他的情绪变得越来越激动,并且表现出攻击性。

“当发现这名男子有攻击性,警方立即疏散了附近的居民。”他称,“情况升级迫使警方使用了警犬。该男子向警察开枪,警察又向他开枪,情况进一步升级。”

“我们的工作人员为这名男子提供了急救,但不幸的是,他当场死亡。”Coster说,交火中两名警察受中度伤,另一名警察正在手术治疗。警员受伤部位是没有被防弹衣覆盖的身体部位。

Coster说,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今天的事件与帮派有关,但现在确定这一点还为时过早。警方正在进行重大刑案调查,并按照标准程序通知了独立警察行为管理局和WorkSafe。

前一天晚上,New Lynn发生一起盗窃后逃跑事件,大约晚上11时,一名布设道钉的警察被逃跑的司机开车撞伤。之后这辆车撞上电线杆,司机徒步逃走。

Coster称,被撞伤的警员今天做了手术,目前状况良好。


2021-11-29 11:48:37 更新消息

警方称,一名男子今天早上向三名警察开枪,打伤三名警察后被枪杀。

三名警官目前在奥克兰医院,情况稳定,其中两人中度受伤,一人重伤。警方说,他们的伤势没有生命危险。

今天早上8点刚过,警方接到枪击和一所房子着火的报告后赶往Glen Eden的一处房子。

据警方声明,武装犯罪小组试图与该男子谈判,但他向警察开枪,于是警方还击。

“现场进行了急救治疗,但不幸的是,该男子当场死亡。我们正在努力通知该男子的近亲,并将在这一困难时期向他们提供支持。”

街上的一位居民说,他们看到一具尸体躺在人行道上。

“外面有一具尸体,尸体上盖着一张床单。两名警察就在附近。”


【天维网综合报道】今天早上,武装警察蜂拥而至奥克兰Glen Eden的一栋房子,而浓浓的黑烟正在从该房子里冒出。

810444967502980

据了解,警方包围了Danube Lane的一栋房子。一名目击者说,他们听到警察告诉某人“放下”。

目击者称,他们看到武装警察包围了这栋房子,然后让现场的消防队员扑灭大火。

现场有开枪,目击者至少听到五声枪声。穿着PPE装备的医护人员现在已经到达了该房子。

警方已将一名面带血迹的人带出房子。四名警官全副武装地站在车道外。

99655565162460

居民们说他们被告知要呆在室内。

一支警犬管理队和两名护理人员已抵达现场。

据报道,住在该房子附近的居民听到两声巨响后,空气中弥漫着浓烟味。

一名目击者说,他们在上午8点30分左右听到一声巨响,接着是另一声巨响。

北方消防通讯值班经理Colin Underdown说,这幢单层房屋被大火吞噬。目前他还不知道有任何与火灾有关的人员受伤。

警方认为房子里没有人。

武装警察封锁了Glen Eden的一条主干道。警察也封锁了Haywood Crescent附近的Haywood Crescent。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