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功夫奶奶”单枪匹马阻挡抗议人群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1-25 14:11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最近,一名摆出武术架势阻挡游行队伍的Nelson女子走红社交媒体,视频中,只见她一个人阻挡在一群反封城游行群体的前面,虽然看起来势单力薄,但气质拿捏得很到位。

316876524280240

Photo / TikTok

过去几周,数以千计的新西兰人走上街头,表达他们对政府实施强制接种和封锁的愤怒。

尽管这少数抗议者发出了很大的声音,但一名女子决定正面硬刚他们。

日前,当数百人的游行队伍走在Nelson的Trafalgar Street街时,这位不知名的女子站在了他们面前。

在发布到社交媒体的视频中,这名女子挡住了抗议者的路,有人提醒“他们不会停下来,女士”,她也没有挪到一边,而是摆出一个功夫姿势,希望阻止抗议者的脚步。

但结果是,高举“还所有新西兰人自由”横幅的抗议者从这位女士身边经过。

这段视频在网络上走红,被称为“新西兰的历时性时刻”,也有人称这名女子为“功夫奶奶”。

一名网友说:“好吧,让我们给这位奶奶一个抗议最佳反应奖。”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