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波淘金潮 19个地方不需要许可证就可以挖金子!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1-25 09:2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南岛西海岸大大小小的淘金者,最近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在黄金价格从去年年初到现在上涨了近20%,在金价高位的吸引下,以及澳大利亚电视节目展示的这种让普通人致富的流行方式,黄金热也风靡到新西兰。

490772930659823

Dan Gerber不介意承认他患有严重的黄金热(就是指对黄金的热爱)。

“我在80年代后期在箭镇感染了黄金热,我告诉你它比新冠冠状病毒更危险,因为你不能摆脱它,无可救药。”

2009年,他开始了经营一家销售勘探设备的小企业。

现在,这家公司在他的房产上占据了两个大车库,他在那里出售小玩家发财所需的一切,包括最新的小工具,如金属探测器。

Dan Gerber说生意从来没有这么好过,越来越多的人尝试在19个政府批准的用于娱乐性淘金的地方试手,这些地方都在南岛,不需要采矿许可证。

他说,就在上周, Nelson地区的几个淘金者发现了一个价值15,000纽币的金块。

“在淘金潮(18世纪中后期)期间,他们在相当短的时间内发现的黄金都可以装满一桶子。当然,那些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不过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人有好运气。”

较大的参与者也表现出新的兴趣,去年淘金者工申请了108个许可证,2021年到目前为止申请了57个。

Minerals West Coast 经理Patrick Phelps 表示,尽管处于封城状态,但去年他所在地区,从地下开采的黄金数量增加了30% 以上。

“我们今年实施了四级封城,但时间没有去年那么长。鉴于黄金价格相对较高,而且很多人可能比前一年拥有更多的成熟业务,我会预计今年的(黄金)产量也会更高,但我们必须等待明年某个时候的数字出来。”

如果澳大利亚投资的Federation Mining在Reefton附近的Waiuta矿全面投产,黄金产量将达到更高的水平。

“它被称为Snowy River 项目,他们目前正在铺设隧道,以到达他们认为蕴藏黄金的石英矿床。他们预测,一旦他们全力以赴,每年大约能产出70,000盎司。”

这几乎是去年当地生产黄金总量的三倍。

Peter Haddock经营着一家生产用于金矿开采的筛网的工程公司,他说仍有大量黄金,主要是在1800年代淘金潮最先瞄准的地区附近。

“黄金会随着山脉形成时的运动而出现,河流系统和冰川将黄金推下河。所以基本上有一英里地带,除了海滩没有,从Reefton 一直到Franz Josef,那里的黄金相当丰富。”

Peter Haddock说,鉴于潜在的出口收入数百万纽币,保护矿藏的禁令需要重新审视,尤其是考虑到与煤炭开采相比,金矿开采的影响较小。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