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卡托老牌私校向学生道歉:性虐延续40年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1-23 16:34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作为老牌名校,位于怀卡托剑桥的St Peter’s中学就教职员工对学生的性侵案件道歉。据悉该案涉及该校7名前教职工,延续时间长达40年。

625615343027531

Photo / Nick Monro, RNZ

St Peter’s学校周二(11月23日)发表声明,称调查发现了19起关于发生在1936年至1981年间虐待通报,涉及8名前工作人员。

校董主席John Macaskill-Smith表示,校董事会承认历史上针对学生的性虐待、身体虐待和情感虐待案件并为此道歉。

“今天,我们直接与所有校友沟通,向所有在我们照顾期间遭受虐待的前学生道歉,也为St Peter’s未能保护他们感到抱歉。”他说。

St Peter’s是一所男女同校的圣公会私立学校,招收7到13年级学生,并提供学生寄宿。

Macaskill-Smith说,对于一些受害的学生来说,这份道歉“迟到了几十年”。

2018年,该校决定审查所有记录在案的虐待通知,结果发现了19起虐待案件。Macaskill-Smith表示可能还有更多未记录的案件。

“近年来,St Peter's采取了许多措施保护学习和寄宿学生。”他说,“包括对设施进行改造,尽可能保障学习和生活环境安全……我们还拨款对员工进行儿童虐待预防培训,实施一系列预防政策、程序和通知流程。”

Macaskill-Smith称,发生在该校的性虐行为“是对信任的可恶被判”。

“虐待儿童是对信任的可恶背叛,其后果会对人的一生产生持久影响。对于这些虐待案例,我们的受托人表示诚挚道歉。”他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