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疫情、恐袭都是阴谋的AUT讲师已经辞职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1-19 19:18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据此间媒体周五(11月19日)报道,此前曾发表惊人言论的奥克兰理工大学学者Amy Benjamin已经从该校辞职。她曾称新冠疫情是“医疗伪旗”(medical false flag),并暗示基督城恐怖袭击是政府实施的,称该事件“最终将被揭开”。 

925349179977476

视频截图

自本轮封城以来,奥克兰理工大学(AUT)法律系讲师Amy Benjamin一直批评政府对疫情的反应,常常发表有悖于科学常识的言论。 她还认为2020年美国大选是从特朗普那里“窃权”。

本周,Benjamin参加了阴谋理论家Vinny Eastwood主持的Facebook直播。过程中,她暗示新冠疫情是一场骗局,并呼吁新西兰人“站起来战斗”。同时评论了政府的枪支回购计划以及2019年在基督城恐袭事件。

“基督城(恐袭)是一个如此明显的假旗……我认为(所谓的真相)将在适当的时候揭开。”她在直播中说,“我认为这不会永远持续下去,真相最终会被揭开。”

“伪旗”(false flag)是阴谋论者常用的词汇,他们认为政府是灾难或重大事件的始作俑者,却将责任归咎于另一方,以此作为内镇压或对外侵略的借口。

对于Benjamin的这些言论,奥克兰理工大学表示不知情,然而在周五(11月19日)早上给媒体发来一份简短声明,证实本杰明不再受雇于该大学。

“AUT不支持Amy Baker Benjamin的观点,我们要求员工澄清他们的观点只代表他们自己。”奥理工一名发言人说,“我们采取措施确保员工了解他们的权利和义务,Amy已经从AUT辞职。”

这不是Benjamin的观点第一次引发争议。今年8月,当德尔塔疫情首次蔓延到社区,她在抗议集会上没有戴口罩,并将4级封城描述为“对人类的犯罪”。

她是特朗普的坚定支持者,称去年的大选是针对特朗普的阴谋。

在接受采访时,Amy Benjamin表示她两个月前因“个人原因”从AUT辞职。AUT 没有证实这一点,称无法提供有关个人雇佣的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