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等待4天未被告知感染新冠病毒 卫生官员道歉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1-17 08:34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一位怀孕32周并感染新冠病毒的年轻母亲说,卫生当局花了四天多的时间才告诉她感染了新冠病毒,这让她感到震惊。而且她病得非常严重。

453647685504348

Akinihi Austin在病床上接受采访  视频截图

Akinihi Austin一直身体不错,很少生病。但最近,她感觉自己病得很厉害。

“老实说,这种感觉就像有人压在你的胸口上,用脚踩在你的身上,压得你无法呼吸。”她说,之后她去看了急诊,肺部的X光片把她吓了一跳,“胸前就像有一层蜘蛛网。”

“我已经吸氧三四天,如果不是这台吸氧机,我就无法呼吸。我还未出生的孩子也会缺氧。”Austin说,“这就是患上新冠肺炎后经历的事。”

目前她正在Middlemore医院新冠病房住院。更让她气愤的时,其诊断过程充满了困惑。

她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上周三,Austin在Mangere接受了新冠检测。到周五时,她应该拿到结果,结果什么也没接到。这时她感觉自己不舒服,就去看了家庭医生。

医生告诉她可能只是感冒。但到了周六晚上,她的症状进一步恶化。“我开始呕吐,吃不下任何食物和水,而且开始打寒颤。”她说。

上周日凌晨,她独自前往Otahuhu的白十字紧急护理中心。“对方提取了我的检测结果,然后她代表卫生部向我道歉,说我感染了新冠病毒。”

Austin不敢相信,因为距离她检测已经过去4天多了,为什么一直没有告诉她化验结果?

“我很震惊,很害怕。”Austin说,“而且我怀孕32周,如果病情恶化,我的第二个孩子……我必须剖腹产,我的孩子必须早点出来。”

即使是现在,也没人解释为什么她从未被告知感染了新冠病毒。

“我甚至没有接到电话通知,什么都没有。”她说。

这位孕妇说,她没有接种疫苗,并对这个决定深感遗憾,现在向犹豫不决的人传递一个信息:如果你想避免她所经历的一切,就尽快接种疫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