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接种令生效!未接种教职工人数不得而知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1-14 14:07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从今天(11月15日)开始,第一剂强制接种令将生效,按照要求,所有未接种疫苗的卫生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将不得进入工作场所。校长组织称,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教职工将受影响。

831414846725207

Photo / Alex Burton

按照强制接种令,明天之前教育工作者必须接种至少一剂Covid-19疫苗。校长联合会(Principals' Federation)主席Perry Rush表示,绝大多数教育工作者支持政府以科学为主导的防疫方法。

“教职员工们一直在为此努力。”Rush说,“当然,我们也必须记住,许多教师、教育工作者和教育支持人员都真诚地遵守了规定。”

不过他指出,教育部没有收集任何数据,因此没有人知道从星期二(11月16日)开始有多少教师将因为拒绝接种而无法上班。

“我的观点是,收集数据会有所帮助。我认为尽可能做好准备并不是一件坏事。然而,这并没有发生。”他说,“如果教育部迅速采取行动采集数据,我会很高兴。”

Rush认为,几乎没有代课教师的偏远乡村学校最容易受到伤害。

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表示,强制接种规定是为了保护工作人员以及他们在工作中接触到的每个人。

“强制接种不是件容易事,但我们针对特定的劳动力做出了决定,包括在教育部门,因为我们认为这是保护他们、他们的家人、社区和以及一起工作的人的最佳方案。”他说,“我鼓励新西兰的每个人都接种Covid-19疫苗,因为这是他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不仅能保护自己,还能保护他们的朋友和家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