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内3个病例死亡 居家隔离系统遭质疑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1-12 18:37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过去几天,奥克兰先后有3名病例在居家隔离期间死亡,让这套系统遭受批评。副总理Grant Roberston周五称,让确诊病例居家隔离是合理的。

282195097572074

资料图片

前不久,一名60多岁男子在奥克兰家中隔离期间死亡,是第三名居家隔离期间死亡的病例。之前,一名40岁的确诊男子被家人发现死在他隔离的Manukau公寓,另一名50多岁男子在Mt Eden一处公寓隔离期间死亡。

对于外界的质疑,Roberston周五在国会大厦举行的疫情简报会上说:“总体来说,我认为系统运行良好,但显然有一些情况正在发生,我们确实需要调整系统。”

截至本周五,奥克兰有2,998个病例正居家隔离,他们分布在929个家庭。

新西兰护士组织(NZNO)表示,这种情况令人担忧,因为没有医生来照顾这些居家隔离者。 而且随着更多的患者被隔离在家,可能会有更多人死亡。

“现在每天有上百个病例被转到家里隔离,对医疗服务的需求增加。”NZNO负责人Christina Couling说,“令人担忧的是,这套系统根本没有能力处理这个问题,这可能会导致更多在家隔离的患者死亡。”

公共卫生官员表示,居家隔离病例如果感到症状加重,可随时寻求帮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