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30年助产士不愿接种疫苗 将告别这份事业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1-12 17:20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Janet Taiatini是一名工作了三十年的助产士,不知道接生了多少婴儿。但由于拒绝接种新冠疫苗,下周一(11月15日)开始,她将离开这份工作。

571496904253885

Janet Taiatini  供图

Taiatini从2006 年以来一直在Rotorua的湖区医管局(Lakes DHB)工作,她称自己不想接种疫苗,也不愿意被迫接种。

按照政府的强制疫苗接种令,所有卫生工作者以及与向公众提供服务的卫生从业人员都必须在11月15日之前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否则不得提供服务。

Taiatini是湖区医管局34名助产士之一,她知道另外一名助产士也因同样的原因离职。她认为,在没有进行足够的研究之前,不应该强制接种疫苗。

最新数据显示,湖区医管局约4%的工作人员尚未接种第一剂疫苗,相当于61名员工。而目前距离“不接种,无工作”的截止日期只剩下三天。

代表地区医管局的组织——技术咨询服务(Technical Advisory Services)周三发布了全国医管局工作人员的疫苗接种数据。结果显示,截至本周一,全国范围内大约95%的临床和非临床工作人员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90%的人已完全接种。大约8万名医疗系统员工中的 5%,即大约4000名员工尚未接种疫苗。

Lakes DHB是完全接种率最高的医管局之一,达到94.5%,仅次于奥克兰的三个医管局,后者中的奥克兰医管局为 95.4%,Waitemata医管局为95.7%,Counties Manukau医管局为94.71%。

助产士工会“助产士员工代表”(Midwife Employee Representation)以及技术咨询服务联合负责人Jill Ovens表示,湖区医管局只有34名助产士,它无法承受失去其中一个的代价。

“全国各地助产士严重短缺,因此我们不能失去任何助产士,尤其是在境外助产士无法来新西兰工作的情况下。”他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