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库门口一座雨水井 这个“神奇操作”这两天火了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1-10 10:5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近一张新房的图在朋友圈火了,甚至已经火出圈了,引起了主流媒体的报道。

Hobsonville Point的一个房子,车库门口直接是雨水井,车子根本进不去。

267494938411412

这个房子位于Glidepath Rd和Desalt Dr,是由广州控股的Avanda集团开发的。车库门口正对雨水井,车子开不进去。

这个图片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当地人开玩笑说,需要四驱车或精心放置的木板或坡道才能让汽车开进车库。

“简直难以置信。” 一位房地产专家对这些荒谬的错误做出评论。

Avanda的Neo Wang承认了错误,该公司建造了无法直接进入车库的新房。但他把锅甩给了该企业雇佣的顾问和分包商,称这不是Avanda的直接错误。

“显然这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我们会改正。”Wang说。但他拒绝透露建筑师或其他顾问的名字。

“建筑和土建设计不匹配。在房屋设计完成时,土建工作没有完成。我们将纠正这个问题。我们正在改变雨水井的位置。我们将回填,并把雨水井移离车库门口。”Wang承诺。

他强调说,车库被堵住的房屋还没有出售,因此没有房主处于不利地位。

“我们需要重新安排那些雨水井的位置。我们正在设计并申请许可。”他说。

当被问及成本时,他说Avanda现在正在等待分包商的报价,无法给出估计。

但一位专家表示,由市议会所有的Eke Panuku建造的每个坑的建造成本约为30,000至40,000纽币。

他说,车库前的这些坑每个可能要花费大约10,000纽币才能填满,而开发两个新坑将非常昂贵,他担心纳税人要买单。

但Eke Panuku发言人强调,他们已经于2017年把这块地出售给了Avanda,因此这不是ke Panuku的职责。

“作为住房开发商,Avanda负责该地块的所有活动,包括在其开发项目中安置雨水井。Eke Panuku代表奥克兰市议会管理该地块的初始处置,并没有参与正在进行的实际工程。”该机构发言人说。

Hobsonville Point街道上的雨水坑因其在雨水到达地下系统之前通过渗流机制过滤雨水而受到称赞。

这些雨水井不会让垃圾等污染物直接进入雨水中,而是将这些物质过滤掉,让更清洁的水流向地下。

有人表示,管道无法移动,但可以移动沿地上系统放置的坑。但这个事情显然是一个愚蠢的错误,一开始就不应该发生。

“市议会检查员是如何通过的地基检查?在那里很清楚可以知道车库要建的位置。” 一位专家问道。

535004985004184

Avanda表示,它已经制定了一项成功的战略来解决房地产市场的短缺问题。

“通过与地方议会、经验丰富的建筑师和房地产开发商专家合作,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建立强大、充满活力的社区,让每个新西兰人都能找到家,成为新西兰房地产开发的领导者。”该公司表示。

Avanda是一家在中国注册的公司,其董事为Remuera的William Guo和香港的Yuhua Tan。

公司办公室表示,最终控股公司是广州锦绣大地置业有限公司,其注册办事处位于广州。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