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商场外已经有人排队 等待明天“解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1-09 15:25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距离奥克兰商场“解封”还有不到24小时,在至少一家商场外已经有人排起了队。

230937780474996

人们在Sylvia Park购物中心外排队   Photo / Dean Purcell

周二早上在Mt Wellington的Sylvia Park购物中心,门外的一侧已经排起了长队,尽管该购物中心要到明天上午9点才会开放。

奥克兰将在今晚正式进入3级警报第2步骤——标志着自8月中旬以来全市各地商店关闭的严格封锁结束,商场可以重新开放。

Sylvia Park商场外拍摄的视频显示,数十人在椅子上露营,有些人还裹着毯子。一名目击者说,多达70人在那里过夜,并计划今晚再次露营。

据了解,他们是专门为新店JD Sports Sylvia Park开业来到这里,该店宣称为前150位顾客提供价值150纽币礼包。

购物中心附近的一名居民抱怨称,这种人员聚集违反防疫要求,并联系购物中心管理层和这家体育用品商店。

该居民说,上午10点大约有60人在排队等待商店开门,“他们聚在一起,没有社交距离,一些人还没戴口罩。”他说,“明天警报级别调整后,也不允许出现这种规模的人群聚集。”

GM Asset Management相关负责人Linda Trainer说,JD Sports定于明天12点开业,外面已经排起了长队。

“我们正与排队的人合作,确保他们保持社交距离并戴上口罩。”她说。

459496645465231

在市中心的Queen St,已经有商家准备开门迎客。Photo / Dean Purcell

为了迎接明天的“重要日子”,全市各地的零售商已经准备好了圣诞装饰品。

奥克兰Glenfield Mall商场老板Dallas Pendergrast告诉记者,该购物中心已经开始节日装饰了。

“我们有所有的圣诞饰品——圣诞节已经到了这里。”她笑着说。

放宽警报级别限制也意味着将允许家庭最多25人聚会——但只能在户外。

昨天下午,总理阿德恩确认了这一重大举措。同一天,卫生部通报新增190例社区病例,另有两例病例死亡。

咖啡馆和其他餐饮店明天还是没有解封。

145675380988840

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多月,但节日的气氛已经出现。Photo / Dean Purcell

另外,卫生部长暗示,低年级儿童和学生将在年底前返回学校。他告诉Newstalk ZB,随着零售业重新开放和孩子们开始返校,官员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密切关注病例情况。

“我们认为这些都是低风险,但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他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