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打第二针疫苗?这周六行动起来!附接种点信息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05 11:58 阅读:0  来源:ADH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在此前的大型新冠疫苗接种活动——超级星期六上,9000位奥克兰人接种了首剂量疫苗。如今三周时间已过,现在,是这些奥克兰市民回来接种第二剂的时候了!

980682738847163

据悉,新西兰的国家体育场Eden Park将在数月内首次敞开大门,欢迎“参赛者”二度回归,并鼓励更多首次“参赛者”前来接种疫苗。

“我们希望在Eden Park接种疫苗的标志性活动,可以鼓励更多人参与到疫苗接种运动中来。”

“这个周末与超级星期六一样重要,因为我们需要确保所有人得到充分保护。由于奥克兰疫情仍然严重,我们必须确保社区安全。”Northern Region健康协调中心临床主任Dr Anthony Jordan说。

如果前往Eden Park对你来说并不方便,你还可以选择以下地区接种疫苗:

* Hoani Waititi Marae (周六: 12pm-9pm, 周日: 12pm-5pm)

* West Lake Boys, Takapuna (周六: 12pm-9pm, 周日: 12pm-5pm)

* Kia Aroha College (周六: 12pm-9pm, 周日: 12pm-5pm)

* Te Kura Kaupapa Maori ā-rohe o Mangere (周六: 12pm-9pm, 周日: 12pm-5pm)

* 77 Line Rd, Glen Innes (9am-12pm)

* Fenchurch Park Playground, Glen Innes (1pm-3pm)

如果你因交通或行动不便,而无法前往Eden Park或上述站点,你还可以通过拨打Healthline 0800 28 29 26获得免费出租车服务。

本周末还将在以下地区设置临时接种点:

* Maota Samoa (Fale Samoa), 114 Bader Drive, Māngere (周六: 8am-4pm)

* Mo’ui Ma’a Tonga, 47 Favona Road, Māngere, Auckland (周六: 8.30am-5.30pm)

疫苗接种巴士的信息如下:

* Massey Ave Car Park, Pukekohe (周六: 9am-2pm)

* TKKM o Māngere (周六)

* Tuvaluan Event (2nd Event), 40 Kirrie Avenue, Te Atatu South (周六)

* Oruawharo Marae, 2 Oruawharo School Road (周六: 9am-3pm)

* Henderson High School, 274 Don Buck Road, Massey (周六: 9am onwards)

* Huia Town Hall, Huia (周六: 10am-2pm)

* Riverside Community Centre, Cnr Bernard Street, Peace Avenue, Mount Wellington (周六: 11am-2pm)

* 205 Robertson Road, Māngere (周六: 10am-2pm)

* HBC Boating Club, Stanmore Bay (周日: 9am-3pm)

* Piha Town Hall, 72 Seaview Road, Piha (周日: 10am-2pm)

* Volta Park - Templeton Road, Clendon (11am-4pm)

周末,所有社区疫苗接种中心都照常运作,目前在奥克兰各地提供疫苗接种的200多家全科诊所和100多家药房也将保持开放。

有关开放时间和地点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vaccinateforauckland.nz获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